Sunday, October 18, 2009

500 Days of Summer


Photobucket

  • 早兩天跟 J 小姐看的戲。很好看!

  • 說的是這個世界有沒有有「命運」在主宰著我們;在愛情的世界入面,究竟是價值觀重要還是緣份較重要;覺得是「命中注定」的那位,是不是對方也有同樣的想法…

  • 這個世界,有人極端地相信愛情;有人呢,寧願得過且過,讓自己盡情快樂,不去想將來、不去想別人,只想活在這一刻,隨自己的感覺行事。但其實有沒有人想過, 這會讓人很辛苦的呢,是真的、真的很辛苦。每天都要提心吊膽,想著旁邊的那人,今天是否依然喜歡著自己,明明就是很喜歡那位,偏卻不能顯得太在意。這,不 是很慘嗎?

  • 戲中看得很有共鳴的段落,是 tom 看見 summer 就工作得很落力、靈感湧現、能力加乘兩倍的那段,我只是覺得,那是整套戲最 sweet 最真實的一節。在喜歡的人面前,大概我們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吧?

  • 很喜歡電影的結局,人生遇到很多很多人,但當我們認定某一個,是我們的這生最愛,以後無論遇到甚麼人其實也再不能像以往般投入…是我把一切都想得太無奈傷感了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電影很漂亮,尤其是男女主角的衣著。嘩,我幾想可以著到戲入面 Joseph Gordon-Levitt 咁呀!?佢身型窄所以著得好好睇 (雖然佢個 A 字膊好礙眼)…唔似得我咁大舊 (!?)。說起這個 Joseph Gordon-Levitt,看戲的時候 J 小姐細聲跟我說,這男生好像一位演員。完場時她恍然大悟,說是像亞視某位不知名演員 (我心諗,頂丫,無線d 演員我都識唔晒既時候你 expect 我識一個「亞視某位不知名、成日做配角」既演員!?囧),還有點像陳鍵鋒…對於後者,其實在某些角度下,兩位是的確有點相似的。

    Photobucket

  • 也像很多人一樣,很喜歡戲入面的歌,結果那晚看完電影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找它的歌來聽。

===
  • 看戲的後續是,正當我和 J 小姐,用這套電影,來談論她那位新近喜歡 (!?) 的男生,J 小姐還在抱怨那位男生已經個多星期沒有找她…而詭異的是,過了三分鐘那位男生就給 J 小姐發了短訊了!之後互相 send 來 send 去,直到我走還沒有停止的跡象 (講到好似佢地打緊交咁)…這也是叫「緣份」嗎?

3 comments:

Cherry said...

YEHHHHHHH你終於睇左喇!

Dull said...

yehyeh 好好睇! :p

Unknown said...

首here comes your man好好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