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睡。


這幾天呢,真的很累。已經是連續第四第五天,未夠五點已經醒過來,然後睡不著。有時是發夢然後扎醒;有時就是自然的醒來。看見天還未亮,心已涼了一截 (!?),因為我的生理構造,是睡覺醒來的機會,一晚只會發生一次,當從夢境回到現實之後,我就知道這夜我又會看著太陽從我面前升起。

有甚麼事情在困擾著我呢?其實沒有,又或者說,還未到令我睡不著的程度。最近也不是「完全沒有事做」令我太空閒所以睡不著,補習搵工其實佔據我很多時間的啊,還有下個星期的 midterm 呢。這天 J 小姐問我是不是在掛念甚麼人,所以才會失眠,嘿,假如我是這麼浪漫的人,我大概會把月亮摘下來送給好些人吧?(我已經沒心思去思考當中的邏輯關係了…) 又,失眠聽上去,好像是一件浪漫的事:在暗黑的夜裏,四周除了鼻鼾、水滴、時鐘的嘀嗒,就只有一片死寂,恍惚全世界只剩下自己,努力找尋著同伴,讓大家都在寂寞的氛圍裏分享著一絲沒人明瞭的溫暖。黑夜和寂寞,大概就像孖生兄弟般,有著不可分割的血脈吧?

睡眠不足的影響,是令我整天都覺得很睏,我不知道是因為我真的覺得累,還是因為潛意識中知道自己「訓得好少」而自然產生出來的疲累感。所以呢,這幾天見的朋友們和補習仔女,對著他們我完全是有著沒水準的表現…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當下的我,只想好好的蓋上被鋪,閤上眼睛,讓明天刺眼的陽光,把我悠悠的喚醒。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