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生活

  • 每晚弄不同的東西到一點打後才睡,累得沒有心機精神打 blog。忙些甚麼呢?也是溫習、找工作 (打我的 career aspiration 打了一整天…)、補習,這幾晚還加上了做節和幾個生日飯局 (但,有其中兩三個飯局,都是跟同一個人慶祝生日的 XD)

  • 說起補習,好啦,這兩個星期,接多了兩份新的補習,其中一份,也得感謝 D 同學的介紹。我,快要變補習天王 (!) 了。有點感動的,是看著他們真的有進步啊,例如是作文高分了一點、oral 也做得比以前好,看著他們興致勃勃的跟我訴說,我也變得高興起來了啦。(雖然對著他們,我的口頭禪還是 "咁都唔識乜你咁渣架" / "我做晒喇你咁慢架" 之類...)


  • 說起找工作,還是很初步的階段。做了幾份 aptitude test,結果是預料中的肥佬 lol,不過呢,是肥在不同的部分 (!?)。個人來說,覺得最煩的,是這些 diagrammatic reasoning test:

    Photobucket
    (example from here)

    ok 係好學能測驗,但係難學能測驗廿倍喎!!!!這個 example 呢,是某公司採用的 system 其中一題 sample question,難到不能,痴孖根我無諗過要用到時鐘方向去諗囉!(後續是,做了一份這些 logical test,限定時間內完成不了…)

    也有點不明白的,是為甚麼我可以 fail 了 personality test。personality 都可以有 pass or fail 的話,這個世界的醜男可以全部去死了 (中間有邏輯關係嗎!?囧) 。


  • 買了陳奕迅的新碟,除了「給你」以外,喜歡的,還有這兩首:



    蔡健雅的作品。

    用多少謊言去掩飾彼此的不完美
    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

    也是一貫帶點傷感的歌啦。



    刺眼的青春宣告沉默 換床頭燈一座
    卻照亮了 眼前的 所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