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幾天

幾日,又係無停過。何解我會忙到咁呢!?

  • 就由星期五開始說起,上課以後就在圖書館溫書,中間出過去坑口又返入 campus (對我來說 campus 就如沙漠一樣荒蕪)。夜晚跟友人吃飯,氣氛呢其實有點奇特 (!?),不過我還是亂講野周圍笑人 (例如是笑 B 同學肥左…),很有會被人打的危機感。

  • 昨天呢,下午去了考 CRE 和 Basic Law Test。試場在灣仔,一開始我還以為只有 fresh grad 才考,去到見到一堆叔叔/嬸嬸才記起好像很多政府職位也要做 basic law test…說回這些考試,我還真沒有想過,真的要原原本本的把基本法塞進腦 (!),才能考得好。原因是因為考試入面的 M.C.,基本上四個選擇的意思都一樣,分別只是「法律制度」/ 「法律政策」/ 「法律環境」的程度…對成個條文的意思起到分別嗎?無囉,頂。

  • 另外考的「能力傾向測試」,完敗,講完。囧 data sufficiency test 我覺得同「誰是推理王」入面的題目差不多:




    …只是方向相反,這裏考的是給了結果然後要選那些 data 才能足夠達成問題所問的結論…而家打完我都覺得好複雜,更何況我做的時候呢呢呢呢呢!?我淨係覺得煩到想死 囧

  • 考完之後,跟 M 和 J 吃了一頓高興的晚餐。笑得我好累…不過呢還有下場,因為我還跟舅父和媽媽吃了一頓宵夜自助餐!!我變了牛有四個胃麼!?

  • 到今天,補了兩個習,還有溫書就總結了生活。說回補習,其中一個是 D 同學的學生,才第二次見面,她已經在跟我說,她跟男朋友之間的恩恩怨怨 (!) 了!要記住,我跟她,只見了一次面啊。你,會跟一個認識了不到兩小時的人,說自己的感情問題嗎!?我真的覺得,她信任人的程度,實在高得不可思議。佢唔驚我拎佢d 感情轇轕去賣麼!?(可以賣咩呢又)

  • 還有跟 D 同學在電話上講了很久,耐到一個程度,是我最後忍不住問他其實是不是在香港,只是欺騙了全世界人,說自己到了英國交流…哈哈。
  • 2 comments:

    Jackie said...

    "還有跟 D 同學在電話上講了很久,耐到一個程度,是我最後忍不住問他其實是不是在香港,只是欺騙了全世界人,說自己到了英國交流…哈哈" ---> 我笑了

    Dull said...

    XD
    我地成日都係講呢d 無聊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