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無題

我的忍受能力很低,低得讓我有點鄙視自己。我的忍耐能力也不高,往往想堅持不幹的事,最後都是按捺不了做完先算。我不知道這是好或是不好,就像我永遠都不會知道,上天給我的任務,距離完成還有多遠一樣。這是我今天才發覺到的事,特別是在原諒別人那方面,明明是想狠狠地擺幾天臭臉 (!?),可過了幾個小時,別人一兩句低聲下氣,我又好像沒事一樣,嘿,懂得寬恕和沒腦筋,有時還真是一線之差。

也是那句,因為愛一個人才會恨一個人。你重視他,他才會有些東西讓你看不過眼,直到一個程度,是要黑面發爛渣才能宣洩,而這,全都是因為你希望他改變而做出來的姿態。對於那些我不關切的,我連「點醒」也懶得做,反正他做的任何事,於我完全沒有影響。大概這生人其中一件最慘的,是你把他人當作交心的朋友,而他就當你是「點醒」都懶得做的路人吧?那種落差,大得不可思議,就像忽地有隻犀牛衝進家裏一樣。(是甚麼樣的比喻呢!?囧)

我很喜歡身邊的朋友,每一位都是。說是朋友,是每一位讓我真正信任的,讓我願意花時間去接觸體驗的人。無論多忙也好,朋友的一個掛電,即使內容是多麼無聊,也令我感到高興,畢竟這也代表他們願意花時間在你身上啊。我就是不信,自己連三十分鐘的空閒時間也擠不出來…現在我們是秒秒鐘上落幾百萬的跨國企業高層麼?對於這些,大概是朋友較少的關係,我總是不會拒人於千里之外…反正到了我真的想獨處時,我就會把手機關上,讓我跟這個世界 disconnect 一下。

這幾天呢,睡得很淺,往往兩時才睡,然後六時 (今日係五點幾) 就醒了。謝謝你們的關心,你們 notice 到這些事,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的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