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首歌講我呀!

…這是我今晚和 M 和 H 晚飯後,在朗豪坊吃甜品時,看 MV 有感而發的感歎 (!?) (其實係今天生日的 M 逼我講的 -__-) (生日大晒的麼!?)



保持沉默 獨自走過 
空虛和寂寞 它們陪伴著我 
裝作灑脫 其實很懦弱 
有太多的藉口 終究沒有結果

咁,首歌係咪講我呢?嘿,我根本就一個裝作灑脫,但其實又很懦弱的人啊。只是,這些傷春悲秋的歌,總有一兩句是對上自己處境的吧,我想。(「士多啤梨蘋果橙」入面有歌詞符合我處境的話,其實都幾詭異 - 加或減之間 我跟生果你將會怎麼揀…想點先而家!?揀蘋果定揀我先!)

又,第一次聽蔡健雅這隻碟,其實不太喜歡,稍嫌平淡了點,跟上隻碟沒有甚麼大的變化。但聽上兩三次以後,又覺得有點味道。今晚重新聽回這隻碟,更是喜歡,大概這隻碟都是比較慢熱 (!?) 的吧。

===



喜歡的還有這隻 "抛物線"。

愛沿著 拋物線
離幸福 總降落得差一點

也許我都是很折墮 (!) 地喜歡一些傷感的歌的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