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messy,sentimental。

Photobucket

A bit sentimental for some reason.

很累,這幾天才睡了幾個小時,而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只是覺得,很想睡覺,也很想在暗黑無人的空間裏,獨自呆坐,甚麼都不想,甚麼都不做。
我只是感覺到我的靈魂正在躁動,而我不知道有甚麼可以令它平靜下來。也許這只是我週期性的不安,跟任何東西都沒有關係。也許這關乎我一直以來放不下的東西,我只有讓它在撩動著我、也只能默默地在毫無預警之下,讓它摧毀那道看似很堅固的城牆,讓年月建成的磚瓦,在頃刻之間化為灰燼。也許是這些重覆發生的過程,讓我感到很疲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