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失眠噴霧

 

今天去了第一個 job interview (其實是 group assessment 的那種啦,大家三唔識七圍埋一堆做個 case study)…還記得早幾天我的睡眠狀態跟阿伯沒有分別嗎?那時的我在想,假如這種狀態一直持續到星期四的話,那便真的,很.大.鑊.了…我可不想我的 job interview 因為自己訓唔夠而破壞了啊 (感覺就像食自助餐那天才感冒,或是在糧尾日子買新玩具一樣錯配) (又係講食野…)

Photobucket 

結果呢,在 body shop 買了一支 deep sleep pillow and body mist。原價 $129 最後在 body shop 買了 $240 的東西仲要做埋會員 (我以後會唔會去 body shop 買野呢?其實又未必架喎!) …所以話無定力真係唔好去買野… 話說回來,這支 spray,是看某個 blog 上知道的,一直記在心中;直到這些緊急 (!?) 情況才買來用。把它噴在枕頭被鋪上,飄來一陣由甘菊 (camomile) 和 棗 (jujube) (其實後者我完全沒概念是甚麼…) 提煉出來的花香,味道相當柔和,很能放鬆身體。效用呢,也不知道是因為早幾天實在太累,還是這支噴霧真的「有d 料到」,用了兩晚,兩晚都睡得很沉,昨晚還是由十二時睡到今晨八時,很厲害。

網上的資料所說,這支噴霧「當中特有的壓縮科技,能確保噴霧中的活性天然香味壓縮,並保存於枕頭或床單上,當身體翻動時會輕輕釋放香味」,是不是只有在身體翻動時才有香味釋出呢?假如我那晚睡得像死屍一樣,一動也不動,那這支東西就該報廢了吧…囧 (又,假如真的睡到死屍一樣,那我也不需要這支東西了)

原價 $129 的這支 body mist,現在買任何東西 + $89 就可以換購。死未丫死未丫,就係見到呢句就硬係要買d 野黎慳o個四十蚊,最後仲洗突左百幾蚊…我同個師奶有咩分別呢其實,唉。不過,假如哪位有失眠的症狀的話,這支東西也是一個選擇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