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立雜


  • 勁喇今個星期,除了昨天以外呢,每天都有補習;星期六嘛,預訂了四個補習,我在想像自己那天會變成怎樣。(其實會變得成怎樣呢,難道會成了一頭無喉嚨 (!) 的怪獸麼!?) 補習竟然比上課還要忙還真有點不可置信。

  • 這幾天在聽的都是 500 Days of Summer 的 soundtrack,由第一 track 那句 "This is a story of boy meets girl. The boy, Tom Hansen of Margate..." 開始,我又投進了電影的空間入面,那種丁點的傷感和無奈,始終還是揮之不去。某位在戀愛的朋友說,她不喜歡這套電影,理由相當簡單 (!?),因為這電影不是大團圓結局…她還很尷尬的跟我說,她其實很喜歡無線那種喜慶結局的。(當下我很想問她,你係咪好鍾意跳起 yeah 咁呢!?囧)

    後來我說,其實這套戲不適合正在戀愛的人看呀,因為這電影不多不少也會破壞人們對愛情的 fantasy 云云。她說,對啊,這也是她不喜歡看的一個原因,然後又暗暗地跟我說,「但係我男朋友好鍾意套戲喎…」

  • 不知道呢,其實對著熟悉的朋友,我又真的不介意有死空氣的存在。那天 J 小姐問我,假如她在電話裏頭不作聲的話,我會 keep 住講野講幾耐。(實在是很無聊的問題…) 三十秒啦我答,其實俾多…見無人出聲喂多幾下之後仲唔收線咩!說到底呢,朋友之間的相處還是要舒服,講得無癮的話其實講一千句都唔會開心左。

  • 曾經不止有一個人跟我說過,我的直覺實在很準…上個星期跟很久沒見的 R 同學吃飯,他劈頭第一句跟我說的是,「嘩點解你咁勁咁聰明既!?」(!!) 嚇了我一驚!

    後來才知道,我之前說過某某跟某某,很有機會會拍拖,然後呢,他們真的在戀愛了!!係咪好準先!不過實情是,我這個所謂預言,是兩年前立下的………它的效力真有這麼久嗎?分析了一會之後,R 忍不住問我,「不如你又估下我會點啦d 感情生活」,結果我就祝佢下年奉子成婚了 XD

    直覺嘛,其實我的第六感,有時真的準得離奇…

  • 上學補習的地鐵旅途當中,看了很多書,例如是金成的「西樵大餅」,總覺得他的感情該是很細膩的一類,看事情也看得細緻,只是用了麻甩來包裝。然後呢,也看了東野圭吾的「名偵探的守則」,其實是頗舊的一本書,看完才知道最近這書被改編做連續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