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生活


  • 跟人談起對上這個星期的生活,很無奈,因為真的沒甚好說嘛。剛才想起,這兩個星期到學校上課的日子,加起來該有三天之多 (!?),上星期考 midterm 前的一天還躊躇應否上課 (溫唔晒書呀大哥!),誰料前一天 prof send email 來說他病了所以不能上課…結果又 day off 了一天。這個星期呢,今天唯一要上的那科明天要 midterm,又變了 day off…


  • 不過呢這天還是回了大學,交了 form,跟很久不見的 K 同學吃了一頓下午茶。想來也很久沒有在學校吃過飯了,唉,我而家似正職補習多過似正職學生!那天 K 見我連續幾天沒有回學校,不禁說了一句「其實你係咪暗啞底去左次台灣旅行我唔知呢!?」(還有 J 小姐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啊我都唔記得你仲未 grad 架添…」) 囧


  • 也是上星期的事,到了另外一間 firm 做 case assessment + interview。說實話,表現實在得不太好,and frankly i'm still a little upset about it. 不過算啦,當同組的 group mates 是 global business / econ & finance major、全部都是天之驕子的時候,我又可以說甚麼呢。


  • case assessment 的那天,也遇到了一個很高大靚仔的鬼仔,哈哈,印度人來的,不過在香港出世、在香港大,讀的也是普通中學 (雖然是傳統名校啦),考的也是我們經歷過的會考和高考。奇怪的是他廣東話的程度,跟我德文的程度相差不遠。在這裏生活了二十年,真的可以不懂廣東話嗎,我心想。不過呢,這個靚仔鬼仔,極受歡迎,中間 break 的時候不斷有人「撩」佢講野,而且當中好多人對眼都發左光…


  • 早幾天跟大學的同學吃飯,席間提起早兩個星期 KK 小姐一夜之間吃了 12 條繽紛樂!無睇錯,係十!二!條!…不禁問 KK 小姐,乜佢o個幾日好不開心咩!?隊了十二條共四十八粒繽紛樂的後果,是吃完之後 KK 小姐覺得頭暈最後繞了第二天的課 囧

    說起這 KK 小姐,早幾天她差了被騙。事緣是有人打電話給她,說是抽獎,又咁岩俾 KK 小姐抽中喎,於是呢就要拿 KK 小姐的個人資料,方便領獎云云。說了獎品之後呢,KK 小姐不虞有詐,讓那陌生男子取了她的姓名、身份證號碼、電話,直到要拿地址那刻 KK 小姐才發覺不對勁即刻收線,好在沒甚損失。好啦,聽完這個故事,是不是很想知道,究竟份獎品係咩,令到 KK 小姐會落疊呢!?答案係:

    一萬蚊百佳禮券」!!!!

    份獎品假到咁都信,抵我地笑左佢半個鐘既…大家小心D 千祈唔好上當啊。


  • 又講返今晚,雖然明天要考試,但是晚還是照樣去了母校在大學的 gathering。看見很多比自己年紀小的「師弟」,說的多是他們自己班的事,我完全溝通不來!頂。還有來了一個 professor,他當年也是母校讀書,今晚他的話題是在外國讀書有幾好有幾好有幾好…我都知,唉。


  • 跟很久沒見的 W 同學和更耐無見的 KW 同學談了好一會,後者認真的問我做咩瘦左咁多,嗯成件事令我開心左,嘿嘿。(前者呢,在我逼迫之下,說我又好人又聰明云云,嗯,果然是物以類聚,我認識的人,都是很誠實的啊…)


  • 我已經疲累得只能把生活毫無修飾的摘下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