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謝謝你們。


假如每個人都有一種顏色來區別,這幾天的我,該是沉浸在深灰色的區域裏面吧?我對於回首過去,已感到極度厭倦;但在生命的某一點,當我們重新經過那些地方、經歷那些經驗,那時的感覺,就在那隱密的抽屜不經意的漏了出來,一聲不響。現在的我,多麼想把這抽屜棄於某處,將入面的東西腐化,化成心中的養分。

昨晚 J 小姐跟 M 同學吃晚飯,我補習過後,獨個回家的途上,他倆忽然掛電,用了五六七種語言說了好幾遍 "ich liebe dich" / "je t'aime" / "ti amo" / "te amo" 還有其餘幾款,意思呢,都是 "i/we love you" (噢,他們還有說廣東話和普通話啦),讓我好生感動。

我經常都想,對於朋友,我不太懂得愛他們,但他們卻總是在身邊保護著我。彷彿我沒有做過甚麼,他們卻付出了他們的全部來令我高興,讓我知道我沒有被遺忘,依然在他們的生命版圖之中。我總是那位接收者,而他們就是付出者;假如我是乞丐,那他們就是好心地的過路人,在人生的路途上,放下一點零錢,好讓這乞丐能夠繼續過活。我該是他們上輩子的工人/苦力/阿四、又或是被他們陷害過我的人,所以今生才能享受到這些福份吧?

我不知道 J 和 M 有沒有感受到我的灰色。但,臨掛電話之前,他們加了一句「好啦好啦我地真係好鍾意你架」,okok…收到晒!:D 我又真係開心左。他們的話,就如春風,把蒙在心上的那抹灰塵,毫不費力的吹走。但願我們能夠一直走下去,把那道友誼的城牆建好,任風雨拍打也可以絲毫無損,成為幾個一生一世的好朋友。謝謝你們昨晚的幾句啊。

3 comments:

Jackie said...

私もKeithを愛してるよ!

Unknown said...

我愛你哦高楚翹

Dull said...

re 表姐:
hehee thanks! :p

re ml:
我也愛你啦梁同學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