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近期


  • 在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東野圭吾的書,表姐這陣子買了幾本,我也買了《名偵探的守則》。東野圭吾的偵探小說,比較寫實一點,沒有島田莊司那樣華麗夢幻 (而且所有故事都發生在二三十年代喎,想點先)、「扭橋」也扭得比較現實 (爆結局都要講,有無人諗到o係一楝大廈既天台上面起個花園黎呃人先!?)

    昨天呢,買了石田衣良的《掌心迷路》,是他的首本「極短篇」小說,以十張原稿紙為限,寫下一個又一個的故事。看了頭兩個也很不錯呀,當中一篇講書的功能,很合我意。


  • 在聽:

    Photobucket

    藍奕邦喎。昨天在旺角行街的時候 (其實是補完習匆匆忙忙的落去諗住買本《掌心迷路》),還真的十五十六,思前想後最後還是沒有把它買下來。這隻碟在 ipod 入面轉了五六次,很喜歡「不是我的我不要」(歌詞仲有呢排好 hit 既宮心計 (!) 添…),甚至這兩天都成了我的 ear worm…死未。上兩隻碟的「獨行俠」我也很喜歡啦。

    看藍生的經歷,不難想像他該是一個很孤獨的人,兒時不斷流離,在哪裏都沒有安全感,恍惚一安定下來就要轉換環境。所有事情都只有跟自己分享,看似很型 (!?),但在這「型」的背後,其實是十噸鐵般沉重。



  • 在想:

    很多事情 — 我想 (又在想了,頂),只有當我死了那刻,我的心才能真正的平靜下來。這幾天的結論,是不要與那些會令你想很多東西的人見面,真會出事的,信我。當明明已經過去的,忽然在面前重現,繼而在腦海內不斷案件重演,感覺相當苦惱。

1 comment:

Jackie said...

是不要與那些會令你想很多東西的人見面-> Absolutely correct, at least I'm doing the same to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