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唱 K 日

對上一次唱k,已是八月的事。昨天呢,又去,還要是跟我的補習仔仔女女去!

事緣是昨天跟 S 氏姐弟補習,說著說著,大家好像下午也沒甚可做,口痕的我說「不如出街玩啦」(呢句野好青春!),然後呢,S 氏姐姐又找到她的同學加我另一個學生 F 小姐,於是就一起唱K 去了!

Photobucket

唱了個不亦樂乎的三小時。而過了這三小時之後,我真的,覺得自己好老…他們唱的歌,我完全一首也未聽過 (!),例如是



陳偉霆 - 今天終於知道錯,我對陳生歌曲的認識,是至今仍被人津津樂道的 "taxi" (皆因佢某次唱這歌唱到就斷氣咁樣…),而家 newsgroup d 人仲叫佢 "的士司機" 架!說回這首 "今天終於知道錯",歌是改篇自 daniel powter 的 "best of me" 的。聽過兩個版本,才真的覺得陳偉霆的假音真的很危危乎…不如叫佢去做 model 算啦,老實講我覺得佢個樣都唔差啊。



張韶涵 -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ok 我相信我不認識這首歌,該是我比較對整個世界比較脫節的關係…



徐佳瑩的失落沙洲…我連歌手名都未聽過,咩事先而家?囧 回家看 wiki 才知道她是超級星光大道的總冠軍,很厲害!又,我對台灣歌手的認識,最 update 的已經是林宥嘉/楊宗緯…

當然啦,我唱的呢,也有很多他們不懂的歌,例如是謝霆鋒的非走不可…想來這首歌的出現,該有十年的歷史了吧?十年之前,他們三位,其中兩個才六歲,另一個呢,才四歲!!

唱到六時,要跟 F 小姐補習於是跟她匆匆忙忙的走,還要騙 F 小姐的雙親,整件事實在令我感覺很青春 (唱k 都要呃爸爸媽媽喎,o係我人生入面應該無試過架嘛),哈哈!

笑了一整天讓我很累,能夠認識到這些學生其實讓我感到很高興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