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facebook 的 tag

說出 15 件您最近做、最近愛…總之是最近發生的任何事

最近…

1/ 換了新電話,卻還是很懷念舊電話…最後換回那個 low tech 又笨重的 k800i。

2/ 喜歡 sms 多於講電話,是我太知道 $5xx 電話費的威力,還是我變得更收藏自己了?

3/ 看了很多書,得到了好些想法。

4/ 打了很多邊邊。

5/ 很怕沒有 grad job…也許我只是單純的不太喜歡被比下去的感覺。

6/ 迷上了 ipod touch 的 Stoneloops,在地鐵上不停玩!

7/ 想買一個 ipod speaker 放在房。

8/ 沒有看《宮心計》以至跟人少了無數個話題…我都係一個星期才分得清誰是金鈴 / 三好 / 高顯揚 囧

9/ 喝了很多咖啡。

10/ 腦筋轉得很慢,經常找不到適當的詞句來表達自己的意思。(聽上去很有低能兒的感覺…)

11/ 發覺自己改變了很多。在好些時候,我連自己也認不出了。

12/ 發掘到自己有很多缺點。例如是,做事越來越不顧後果,不止一次諗都無諗就做了一些決定;當中,有對的,也有令自己後悔的。

13/ 很多時都處於想獨處的狀態。而我也還未找到原因…

14/ 很想去旅行,又。

15/ 這一百數十晚,大概也夠我送我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


2-

被TAG 既人要寫出

3項最想發生既事,
3樣最想生日收既禮物,
3樣最想食既野,
3個口頭禪,
3首近期成日聽既歌


最想發生既事
1/ 搵到份工…
2/ 無啦啦收到一份小禮物,哈哈
3/ 證實我所想的其實一直都是錯誤的。

最想生日收既禮物
1/ 麥兜任何 product (!)
2/ 手製的任何東西 (特別是有意義的東西 :p)
3/ 一句感動的說話,很玄妙吧?

最想食既野
1/ 任何種類的刺身 (well 半夜兩點無啦啦想食 sashimi…)
2/ 燜牛尾 (唔好問我點解咁 specific 要係燜牛尾…)
3/ homemade 豉汁蒸大鱔 (以前舅母蒸的,好!好!食!哈哈哈)

口頭禪
1/ 是但啦 / whatever lah
2/ well
3/ (…諗唔到)

近期成日聽既歌
1/ 獨行俠 by 藍奕邦
2/ 好天氣 by 林一峰 & 林二汶
3/ 抛物線 by 蔡健雅
4/ 床頭燈 by 陳奕迅

(break 左個規則添…)

===

半夜兩點,我還是一點睡意也沒有。昨晚臨睡前想了一些事,結果幾近一秒也沒有睡,這晚呢,不知道了。

在 facebook 上面一篇 notes 也沒有打過,因為很多不太熟絡的人都在 friends' list 上面,有好些想法和發生的事,都不太想他們知道,而且呢,有些事情不好讓別人知道啊,始終這個世界太多隱藏著的秘密了。折衷的方法,是把這 blog 的地址,放在 info 一欄,讓有心了解我的人自行進來。(不過又好明顯地無咩朋友特別關心我 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