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幾天


  • 喉嚨痛…我在想,是因為我這幾天的確有點病 (因為剛好又開始了傷風的周期),還是因為我這幾天說話的數量,足以令我的喉嚨爛掉。囧 昨天早上回大學做 written test,跟 K 同學 A 同學已經說了很多很多,然後跟 V 先生和 I 小姐一起出坑口又不停的說說說 (他們幾位呢,在介紹些好女仔俾我,囉,唉) ;送別了 I 小姐又 meet J 小姐買野吃東西…我地兩位走在一起,真的沒有停口的可能 (!) (ok 其實我跟任何朋友在一起也差不多…)。三點開始跟 P 小姐補習,還一起吃了個下午茶,吃得很高興呀,也是沒停口的在說。再接著補習…數算下來原來我整天無收過口…

  • 不過我相信我病的機率大概只有三四成,否則我也不會有胃口夜晚去打邊邊…係呀我又去左打邊邊喇,死未。只是我這晚差不多只在吃菜。我開始變了一頭牛了吧?(不過我可不想變成有四個胃…)

  • 最近有時間都會看「空間大改造」,每次都睇到我嘩嘩聲!每集都有一間快要倒塌 (!?) / 非常擁擠 / 極度不便的房子被設計師重新規劃改造,看得我實在心曠神怡。我在想,假如我們的家也給空間大改造,我第一次看見新居的那刻,該會開心和激動到哭個死去活來 (!?) 吧?我真的很看家中那個鋼櫃不順眼…

  • 給這星期生日的 B 同學寫了一張生日卡,嗯,那張卡呢,是某天獨個兒在大家樂 (!) 寫的。希望你鍾意張卡啦。:] ok 至於我寄生日卡的原因,是因為某天他在 facebook 上說自己「好耐無收過生日卡」,又說「今年第一張生日卡係 salon 寄俾我有 discount」(好似係) 云云,好啦於是就寄左張俾佢囉…只是呢,阿 B 同學,你見到我張卡後面有寫回郵地址架呵?哈哈!


  • 陳醫臣新歌:



    這個世界最壞罪名 叫太易動情
    但我喜歡這罪名

    為著這兩句歌詞,我喜歡上這首歌了。當然旋律也是很不錯啦。

    曲: Eric Kwok
    詞: 黃偉文

    歌詞:

    讓理智在叫著冷靜冷靜 還恃住年少氣盛
    讓我對著衝動背著宿命 渾忘自己的姓
    沉睡的兇猛在甦醒 完全為你現形
    這個世界最壞罪名 叫太易動情 但我喜歡這罪名

    驚天動地 只可惜天地亦無情
    不敢有風 不敢有聲 這愛情無人證
    飛天遁地 貪一刻的樂極忘形
    好想說謊 不眨眼睛 這愛情無人性

    若世界陷進大騙局裏面 朋友亦難以發現
    共你隔著空在秘密通電 挑戰道德底線
    如若早三五年相見 何來內心交戰
    我信與你繼續亂纏 難再有發展 但我想跟你亂纏

    驚天動地 只可惜天地亦無情
    不敢有風 不敢有聲 這愛情無人證
    飛天遁地 貪一刻的樂極忘形
    好想說謊 不眨眼睛 似進入無人境

    即使間整個約會情調幽暗似地下城
    還是算溫馨 多麼想跟你散步橋上把臂看著風景
    但是我清醒 月亮總不肯照亮情慾深處那道背影
    你我像快快樂樂同遊在異境 浪漫到一起惹絕症

    不想說明 只想反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