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立雜

  • 我想說,由星期六到這天星期二,四日之間,打了三次邊邊!!我明天醒來頭頂會否長出一個鋼煲呢!?我的喉嚨昨天開始有點痛,希望明早起來不要變啞…

  • 還有,要說自己的私事,千萬千萬,不要在巴士上說,無論是把聲音壓得多小,這世上總會有些無聊八掛人豎起耳朵仔細收聽。這無聊八掛人,說的,自然是我。打邊邊後搭巴士回家,途中聽到後面兩位師奶訴說著自己的家庭生活 (e.g. 老公十點幾就要訓無黎情趣 (!?) ) (兩者有關係嗎?);還有其中一位師奶,她弟婦的爸爸跟家中的印傭搭上了…!

  • 說起在巴士無意聽到別人說話 (完全把 "偷聽" 這行為美化了…囧) ,記得好幾年前在巴士上聽隔鄰坐位的男生,隔著電話安慰親友別因為父親進了醫院而擔憂。那聲線溫柔得很,至今印象仍然深刻…說起來,聲音可以是喜歡一個人的原因吧?那種睡眼惺忪的聲線,在好些時刻的確很吸引,大概是那種「毫無防備」的感覺讓我覺得很舒服吧?(我有想過在半夜四點打電話給友人,聽聽他半睡半醒的一聲「喂」,不過,之後該是一連串的粗口吧!?)

  • 方才逛街,看見表姐跟我提過的一件大衣,款式簡約,穿上身確是很漂亮,但價錢嘛,接近四位數。以前見到這個數字,會頭也不回的把它放下,但現在的我,會想想這個月剩餘多少 可用的錢,想想這衣以後的可穿性。大概是我對錢、對衣服的態度都改變了吧?今次忍唔忍得住手呢,嘿。

  • 跟 J 小姐在電話講了一會,說起有位怪怪的男生好像在 approach 她。而 approach 的方法,是無啦啦在學校搣她的面說「咦你好得意呀!」(!!),然後又在 msn 上問她「凍冰冰做咩好?」… J 小姐在電話裏頭跟我說,「愛囉,好無!痴線架而家d 人!」讓我笑得幾乎流眼淚。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