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趕 paper 中。趕搵工中。

其中一份paper 呢,group work,3500 字為限,五人一組,按簡單數學計算,該是每人 700 字。雖說每人負責的部分都不相同,但總該不會相差太遠。我呢,因為是五人入面最閒的一位,負責把諸位好組員的文字修飾,然後砌成一篇順暢又易讀的 paper。paper deadline 是今天,然後我們各自要在昨晚之前把自己的部分交給我。

結果是,假如大家每寫多過一個字要俾十蚊我都話,我而家就可以退休了!諸位好組員,每人最少寫九百字 (!),最厲害的,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千五百!只有我最守規矩,但我也寫了七百二十多…執文的我,尋晚由十一點執到兩點,只為了刪五百字…把一篇結構完整的文刪掉一半,而又要保持完整 (好多時刪幾句成篇文就會變到好核突),難度十級半。

好不容易執完,還有一份paper 要做。這份呢,好一點,只需要四五百字就夠,不過寫了大半的我,為了找不同的 data 來支撐整個論調,又弄了個多小時才做完。訓落床的一刻,差不多四時!今朝十時半回到學校,開會上課,還好中間走了一堂出去吃飯…不過我還未算最慘,我好些同學仔是昨晚三時睡今朝六時起身再做過。我們是在為未來的 career 而預演嗎!?

現在的我,好想躺在床上,讓身軀靈魂都沉睡一下。我當下的腦袋,實在跟一張白紙沒有分別…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