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生活。


早兩天,真的忙到趕粗口。細節不表,總之就是為了一封 reference letter,就讓我星期三那天在偌大 (!?) 的校園裏跑到仆街。原本那已是最忙的一天,下課後過一會就要跑去補習;補完習,又要跑去跟 L 小姐學急救,還有要剪髮,還要突如其來的找 referee,那前天該是我這年來最忙的一天吧?(ok 我知,我下半年有排忙,唉) 還好最後也辦妥了一切事情,也理解到原來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好人,即使不太認識,也會毫無條件的盡一切能力幫助別人。這個世界很美好。暫時。

昨天 interview,只有完全的無力感。group interview,所有人都是所謂的「三大」出身,還要是平平均均的兩人一間。成員呢,一開始 informal 的互相介紹時,大家都說是讀 "Business",最後做 task 時作 self-introduction 時才知道,成員之中,有兩位讀 global business;有一位讀精算;有一位讀 quantitative finance;還有一位是 BBA (Law)!聽見這樣的陣容,我已經輸晒啦!OK 讀甚麼或者跟個人能力沒有必然的關係,但即使是爛船都總有三根釘嘛。

還好,這天在毫無準備之下,跟 B 同學碰了個面 (因為我 interview 的地方就在他工作的地方隔壁) (我和他在 dymocks 遊蕩,不斷地叫佢買生日卡俾我);就連搭電梯上去面試時,也恰恰碰到在那公司做 MT 的 Q 小姐,她是我 year 1 時 ocamp 的組媽,也說上了幾句啦。

面試完,跟 D 同學說了幾句,心情好像愉快一點 (!?) (我跟他說,喂頭先in o個時有人d 普通話爛過你喎,聽後 D 同學爽了一下 (!))。之後到九龍塘替 P 小姐和 F 小姐練 oral,已經累得甚麼笑話也說不上了。回家,吃過晚飯打著這篇東西,跟 J 小姐在電話之中說了幾句,感到極度睏倦,就在沙發上睡到這天早上…所以這個小 update 其實已經隔左夜。究竟我幾耐無試過未夠十一點就訓覺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