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Match Too Cafe 簡單廚房


上星期跟 J 小姐午飯,那天是她放新年假後第一天上課,就自然到了她學校附近的餐廳吃飯啦。在她的計劃 (!?) 下,到了新都城的這家簡單廚房。這店在朗豪坊也有一家,每次行過都覺得這店該會不錯吃,這天來它的分店,就可以試它一試了。

不過,才剛進店就鬧了笑話。話說,J 小姐在短訊裏,千叮萬囑要我替她要學生餐。好啦,剛坐下侍應擺下餐牌,沒有給我學生餐的那份。OK,我明我個樣唔似學生,但當我問那侍應拿學生餐餐牌的時候,阿侍應哥哥你可唔可以唔好口黑面黑咁問我「唔該拎個學生證 check check 丫」咁呢?家下差人查牌咩!?

解釋完幾句才有那矜貴的學生餐牌,然後 J 小姐又在短訊裏說,「喂幫我叫定先我驚趕唔切」,好,於是呢,我又向另一位侍應下單。這次,叫完那學生餐以後,那另一位的侍應哥哥又說「呃,麻煩呢你個朋友到左之後俾個學生證我地睇下丫。」…係咪真係咁驚我呃佢一份學生餐呢?

Photobucket

J 小姐來到,這份黑椒牛肉板燒飯就已上桌。看樣子很像 pepper lunch 的鐵板,試了一片牛肉,感覺不錯,沒有下太多鬆肉粉,不過醃味不夠,黑椒跟牛肉完全處於三唔識七的狀態。

Photobucket
(lomo 了是為了掩蓋相片 out-focus 的事實…)

我要了份蒜香大蝦天使麵配新鮮蕃茄汁,這個又很是不錯,大蝦分量很多,當中有些是雪藏;有些就是新鮮的,不過那些雪藏蝦質素還算不錯,不至味如嚼蠟;新鮮的那些當然要好上很多,彈牙之餘也有陣陣蝦味,經蒜蓉煎過以後,香氣更現,很是不錯。天使麵沒有煮得過熟,還有咬口,蕃茄汁也調得合味,加了橄欖油和蒜蓉令汁的味道更富層次。

午餐另附餐飲,價錢也算相宜,我這份大蝦天使麵才 $48,很吃得過。這家也算是中上的餐廳,可以一吃啦。

題外話,吃飯的時候,還碰見了 J 小姐的同學友好,上一篇也有略略提過。而後續是,他/她們現在給我的外號是「溫柔男」…囧 (怎麼我覺得這外號 (!) 跟 "AV 男" " 有點相像的呢…XD) 我還是很欣賞/喜歡這個外號的啦。 (有好些時候,我的確係幾唔知醜架下)

 

===

簡單廚房 Match Too Cafe
地址:將軍澳貿業路8號新都城中心2期1樓1041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