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單身男人

 a_single_man

  • 看了個多星期才寫,我會不會忘記了部分情節呢?(答案是會的…囧)

  • 上星期跟 B 同學去看,是呀是呀,我是和另一個男人去看一套有關 homosexual 的電影,噢…自然的又被 I 小姐他們說了一番了。


    03-a-single-man

  • 故事是講 Colin Firth 飾演的 George Falconer 面對他的情人 Jim 意外離世後不能接受現實而準備自殺,電影就是描寫了他準備自殺那天所遇見的人和事,所想到的東西。


    a_single_man04

    single-man-colin-firth-1 

    a_single_man05
  • 拍得甚為漂亮的一套電影,由色彩到道具全部都美得不行!看後真的很想要一副 Colin Firth 戴著的那副眼鏡啊…該會很適合我這些大臉人吧!?囧 又,白襯衫跟黑領帶,真的很配。

  • 劇情很有點傷感,一個生活了十六年的人,忽然不能再相見,感覺也許是痛得早已沒有眼淚。我看見的,是他放不下這個他很愛的人,細水長流的感情,一點也沒有消失,就像一個一生不變的承諾。電影結束的時候,他找到的,只是一個新的方向,而不是一個新的對象。


    ASingleMan03_rect540
  • 另一個「感覺很對」的,是 George 和 Jim 住的那間房子,那簡直是我的 dream house 啊!紅色的磚,配上木地板,還有一個火爐,就營造了一大堆溫暖感。早上時,透過玻璃看出面的陽光,配著花園的小草,感覺也甚為醒神。在 google 找了一下,原來這家房子在美國加州 Glendale 的一個小鎮,現售 1.5M 美金,喂,抵喎!

  • 此外配樂都很喜歡,基本上電影入面的所有 art-related 的東西都 decent 得很,大概也真的跟 tom ford 有關吧?

    a_single_man_17
  • 這個漂亮的男生,害得坐在 B 同學鄰座的兩位 肥野 女士,一見他出場就叫「嘩,佢真係好靚仔呀」、「嘩,佢除衫喇!」(!),要是我坐在她們旁邊的話,該會一早就叫她們「收x聲啦 x 你」這樣子吧?
  • 電影的 trailer。 總的來說就是很推的一套戲啦,出 dvd 時也要買回來看的那種。

1 comment:

Mr. Ball said...

真係估你唔到 我唯一仲會係你地閒談之中出現竟然係個咁既情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