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生日

Photobucket

是日牛一。

大家都很好的寫了很多 SMS or 留了 facebook or 打了電話跟我賀壽 (!!) (大家都忽然變了八仙 / 呆佬…不好意思),表姐在我上課時掛電,沒聽電話的情況下,她在 voicemail 入面,給我唱了首生日歌!!也讓我十個感動 :P 當然能夠見上一面,親眼聽見一句生日快樂就感覺更加窩心,所以我總是很投入在那些跟我慶祝生日的飯局入面,愉快的渡過一個下午、一個晚上,有時候比起甚麼事情都來得重要。也得謝謝所有親友落力安排的飯局活動啊。:D

去年的這個時候,在維也納慶祝,K 同學還特地從瑞典過來跟我渡過我二十歲的最後一夜;時光飛逝 (what a cliche, lol),這年發生了很多事情,高低起伏,去過很多地方,結論是還有更多地方想去;聽見很多話語,甜酸苦辣全部都有 (這四個字,竟然是應用在話語之上,真是奇妙);我只會用「豐盛」來形容這一年,要說快樂還是不快樂,不同的時間,卻總是有不同的答案。

下年會是怎樣呢?我不敢期望,在我的生命裏,凡是有期望的事情,最後往往都是敗興而回,由兩歲都二十二歲,這定理都大多正確,所以,just go with the flow 啦。

Happy Birthday to me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