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細碎。

 

Photobucket
  • 要說起那些不喜歡自己的地方,該如恆河沙數,可以像一千零一夜一樣,跟那位聽的人,說到老說到死。

  • 這幾天經歷了好些事情,令我的不安感像觸鬚一樣,依附在我的心靈,一直縈繞不去。也許是見工;也許是這次到某公司聽未來我要考的 qualificaion program 讓我覺得「返工」這件事離我越來越近,而我還完全未準備好;也許是我覺得這陣子所有發生的事,我都無能為力…好些時候,我都想找人分擔那些不安感,只是,我知道,這些說話很容易讓人感受到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意思,也可能會給人訕笑,訕笑我這些幼稚無知的想法。

  • 其實我不喜歡自己的不自量力。也許有時候我把自己想得太高,最後就像從雲層跌宕下來一般的傷;有時候我把自己隔得太遠,讓人無法觸摸的時候又怪別人不了解自己。我很清楚這種矛盾全是自己的問題,而老實說,我沒有動機,也不知道怎去改變。

  • 我在想,究竟一個有七成時間對你壞、但有三成時間待你極好的人,你會覺得他是一個「好人」還是「壞人」呢?又或者應該問,在你的認知當中,他是不是一個待你好的人呢?作為一個只記住別人的好的人,自然覺得這人是一個極好的伴。假如有這個人存在的話。

  • 這幾天的心情都不大好,謝謝那幾位忍受了我那些冷言冷語 / 搏打語氣的朋友們…我知道我用起「搏打語氣」來說話的時候,的確係幾搏打的 (!?)。當下,我只想有一棵大樹,可以替我遮蔭擋雨,讓我依戀好一陣子,再振作上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