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生日飯 (一) - 浪漫館橫濱


IMG_2686

足足遲了一個月才寫生日飯…我也實在懶得可怕。向來不知個醜字怎寫的我,那天跟善良的 G 小姐和 Y 小姐在 anytime 吃飯,就已經嚷著「哇我就來生日喇喎」之類…嘿,善良的 G 小姐嘛,竟然原來是記得我生日的!害我在說完之後就覺得不好意思了啦。

最後約了在 isquare 浪漫館橫濱開餐,我和 Y 小姐的生日相近,於是就相約 A 同學一起慶祝呀。那次是 G 小姐訂檯,然後又是她最早到,相當有心,哈哈。不過店家安排實在有點那個,訂了七點的檯,要我們八點半交檯,嗯,我也明白人客很多,但個半鐘吃頓飯又真有點趕呀。

IMG_2687

下單以後就送來磨芝麻的小缽,那晚很餓,就連磨芝麻也快要沒力氣了啦。

IMG_2689

吉列大蝦定食,大蝦很新鮮,爽口彈牙,而且也有蝦的鮮甜味,反倒是炸衣做得不太好,粉漿有有點太厚,隔油功夫做得不差,但入口就有點「一口粉」的感覺。一個定食三隻大蝦,一人分量其實也夠,但分吃的話就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了。

IMG_2690

吉列芝士薄切豚肉定食,預先切好了才上桌,芝士在半溶的狀態,光看就知道很好吃了!吃下口芝士味香濃,要是豚肉厚一點就更讓人滿足 (但明明人家就是叫 "薄切豚肉" 嘛...) 炸衣也是同樣的厚了一點。

IMG_2693

吉列芝士籚筍豚肉拼炸蝦定食,呀怎麼好像在玩擴張句子的遊戲呢?囧 這個倒不錯吃,豚肉厚身一點,本身肉質也是帶少許肥,加上中間有籚筍圍著,入口肉汁豐富,很不錯吃,籚筍在豚肉包裹下,炸過以後還是很嫩,爽脆非常,令整個炸物都多了些層次。

IMG_2694

吉列炸蠔定食,入口蠔汁豐富,蠔味也香濃,餐牌說用的是廣島蠔,這隻蠔的體積不小,不懂分辨蠔種 (?),只知道吃下口完全不腥就是。但還是那個老問題,炸衣真的有點厚…對這些表面積不大 (?) 的食物,更是突出了這個弱點。

IMG_2695

吃後有點意猶未盡,於是又慫恿他們要點小吃。我選了這個牛油煙肉炒什菌,聽見都知無得輸,牛油下得夠多,上桌時滿桌牛油香,什菌吸了牛油,滑滑的很好吃,而且牛油也正好帶出了菇的香氣,害我在這碟甫上桌便密密吃!

IMG_2697

另外一位壽星 Y 小姐選了炸雞軟骨,個人認為普通了一點,有點油,但香口東西不消一會也就清了碟啦。

IMG_2703

侍應在我們坐下時沒甚禮貌的說八時半要交檯,嘿,早料到有蛋糕的我,慢慢吃到 8:27pm 才讓 G 小姐叫侍應端蛋糕上來。謝謝你的悉心準備呀 G 小姐,這個美心 mini opera cake 很不錯吃,面頭灑上了金粉也讓整個蛋糕帶上華麗感啦 (?)。

買單六百多,謝謝 G 小姐和 A 同學請客,哇真的讓我和 Y 小姐感到很不好意思呀。

 

===

浪漫館橫濱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iSquare)6樓603號舖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