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生活。

 

  • 我還在生存呀…雖然這裏足足一個星期沒有更新,但我在生存著呀。

  • 工作上不太忙 (托賴),每天工餘的節目很豐富,讓剛過去的這個星期,變得非常充實和快樂。光是看戲看劇就佔了兩晚:跟 J 小姐 & 她男友去看了套電影慶祝 J 小姐考完試 (能迴避嗎我慣了當那電燈膽...);跟某友去看了小人三國,雖然多了時事社會成分沒想像中的好笑,但還是過了很開懷的一夜。

  • 然後其實最大獲的是我讀了 account 的考試,然後又開始要上 workshops 了…這些 workhop 的形式基本上就是不斷的做 case study,然後這意味著甚麼呢?就是要在上這些 workshop 之前,把範圍先讀一遍,好讓自己不會成為一個負累,更令自己盡量避免在 workshop 之中肥佬,因為嘛,workshop 肥佬,連試都無得考!($4,000 一個 module 佢 fail 人的話其實應該是 ok 搵錢的)

    上星期每天晚上都跟友人聚會,基本上就是沒時間溫習…把午飯時間都拿來溫書 (但有兩三天 end up 都是 manager 同事找我來訴苦),每晚吃喝以後回家還要溫習的感覺相當灰,感覺像吸了別人的血以後,自己的血又被吸乾了一樣囉 (?)。

  • 結果那個 workshop 在我昨早五時多起床把未溫好的看了一遍,就混了過去,還好這次 workshop 不用答太多問題,只要在八個小時入面跟 group mates 做七題數。唔,做 group project 最麻煩的,不是某某組員唔做野無 contribution,而是唔知自己做緊咩,即是那種「一直在揭著書搵答案」但甚麼也找不到;望著題目發呆 (雖然這個,我最後也有),之類。另一樣做 group project 很怕的,是無啦啦有人在你旁邊傻笑!呀…那位 group mate 的笑聲同烏鴉有得比呀!!囧

  • 這星期又應該是在一堆溫書之中度過,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