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生日飯 (四) - 千兩

 

嗯,約 M 同學吃飯那天他問我想吃甚麼,那天想起很久沒吃迴轉壽司,於是就來了千兩。選了 the elements 那家店,人不算多,只要 (!) 等十多張檯便有位…在七時多晚飯的黃金時間也算是這樣了。

IMG_2759

這個好像是沙甸魚壽司 (我吃完那刻已經對名字沒印象了…),肉質爽口,魚味也夠濃,也許是坐下那刻相當肚餓的關係,覺得好好吃呀。

IMG_2760

甜蝦蟹膏軍艦,難得的是蟹膏味完全沒有掩蓋了甜蝦的鮮味,整件放入口,甜蝦的甜味很搶,配上帶點鹹香的蟹膏就非常配合。

IMG_2761

(由前到後) 三文魚腩 / 左口魚群邊 / 炙燒三文魚 / 帆立貝 / 鱆紅魚...全部都是我飛佛呀,魚類都非常新鮮,左口魚群邊入口充滿魚油,但肉質爽口,香口得不得了;鱆紅魚也是我的最愛之一,但這晚的不算太新鮮;帆立貝就是平常吃開的質素,體積不算很大但還是很甜呀。

IMG_2762

每次看見玉子燒總忍不住要來吃,而千兩的江戶前甜蛋在鄙人心目中更是無得輸系列之一,這晚吃到的還是又甜又充滿著蛋香的玉子燒,新鮮即製就已加了三十分,甫上碟傳來的那陣混和著焦香的蛋香氣,拍過照後便急不及待的放入口!

 IMG_2765

好吃得一個程度,是我還多要了一份淨玉子燒,還要是把兩件吃光光 (M 同學不太喜歡呀),非常滿足!

IMG_2763

我要了玉子燒,M 同學就要了個日式燉蛋,聽他說也好像是不錯吃。

IMG_2768

甜蝦壽司,這裏用的甜蝦都是好貨色,體積很大而且新鮮,自然不會難吃。

IMG_2772

最後要了個三文魚腩刺身作壓軸,M 同學相當喜歡,但我那時該己經是相當飽的關係,吃著第二塊就感覺有少許膩。不過三文魚腩的確新鮮,雖然是腩位但完全沒有腥味,吃下口只覺魚油豐溢,切得厚身就讓人吃得更加滿足啦。

還要了每人一件的軟殼蟹手卷 (拍得太醜,就不放上來了),買單每人約 $180,價格中上,但個人認為以質素來說,千兩還是性價比很高,在迴轉壽司界來說也是在 top of my list 呀。吃得很愉快的一個晚飯 ,謝謝 M 同學你張生日卡呀,雖然,M 同學是即席在我面前寫這張卡,然後又逼我即場拆呀下 (!) XD

 

===

千兩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1樓1086號舖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