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Noren + Roll

 

正日的前一天,約了某友去看 the fighter,那晚原本想著六點三走人的我,最後被公司的 scanner 玩到黑面 (我黑面到一個程度,係我阿姐都叫我「唔好做喇唔好做喇,好辛苦架喇你」之類…),結果差不多七時才匆匆離開,連累某友等了我差不多半個小時也真感到有點不好意思呀。

想六點三走的原因,是我和某友早就想好要來這裏吃,而這家小餐館,不設訂座,沒位的話只好在門口排隊。假如有架直升機在赫德道上空盤旋的話,該會以為整條街在派米:左面是 Noren,右面排的就是萬豚屋!結果我們排著 Noren,足足三十五分鐘才可以入座!中間我和某友都餓到面黑黑了吧??

IMG_2794    

結果不消三分鐘就點好菜,這個另點的薯仔沙拉也很快就上桌。Openrice 上很多人讚的薯仔沙拉,也許是食神未到 (?),薯仔烚的時候未夠,入口還帶點硬,沙拉醬的分量多點也會比較好,不過沙拉下蛋的分量很豪爽,入口充滿濃香的蛋味,也算是拉回些許分數啦。

IMG_2803

豚肉飯,豚肉足三大片,入口又真的比一般的豬肉來得有肉香,配的汁調得較為淡味就更突出了這點。肉的部位旁邊附著些脂肪,所以縱是切成薄片,但這幾片豚肉吃下口不覺肉質乾硬,相當不錯。面頭那隻綠色的椒,(不要問我為甚麼) 一開始以為會很辣,但吃下口竟然是帶點甘甜,也令整個丼更加好看啦。

IMG_2802

焗咖喱漢堡扒飯,光看樣子就覺得好好吃!半溶的芝士混著咖喱汁,令汁更加香濃,咖喱汁本身就是很日本風,完全不辣但吃得出下了不少材料來煮,拌飯來吃令人相當滿足。漢堡扒倒沒甚麼印象,只是覺得飯的分量有點少,多點飯拌咖喱汁吃定會更爽!

每份丼/定食都配有前菜,都算是不錯吃。全場只有一個日本老闆伯伯和一個南亞裔侍應在料理,全場約三十個位,所以他們也忙得喘不過氣來,但他們還是非常有禮,服務很不錯呀。買單約 $200,不用等位的話也是吃飯的好地方呀。

IMG_2809

IMG_2806

吃 Noren 比排隊要來得快,結果吃後還有些許時間,在加連威老道逛了個圈,看見一直未吃過的 Roll 人流不太多,於是就擠進去買了兩塊卷蛋吃,芝麻卷蛋是它們的名物,而另外一塊嘛,鄙人向來都喜歡黑糖,於是瞥見有黑糖味便要下來了。

兩塊入面,較為喜歡芝麻味,芝麻的味道較香濃,加上卷蛋忌廉旁邊也掃了一層薄的芝麻醬,入口更香,也減低了忌廉的膩感。黑糖的那層 roll,看上去就覺有點削 (?),入口黑糖味雖然吃得出來,但個人比較重口味 (??) 之下,還是覺得不太夠。中間白色很厚的一層,一開始以為是厚厚的忌廉,但切開才知道是牛奶布丁,感覺新鮮,但總覺跟卷蛋不太夾呀。倒是兩份卷蛋都相當軟熟,而且材料比例都很配合 (美心那些卷蛋,哇切開來都見到陣陣牛油滲出來,那刻是覺得有點恐怖),所以從卷蛋的角度來說質素都相當不錯啦。

要了兩塊大的卷蛋,共 $48,店面只有數張高檯高椅讓人在店內進食,個人覺得貴了一點 (畢竟卷蛋還只是卷蛋嘛,if you know what i mean),但也是可以一吃的類別啦。又,電影很好看,那晚的食物也很好,過了一個愉快的生日前夕,謝謝啦。

 

===

Noren
地址:尖沙咀赫德道12-14號赫德大廈地下A舖

Roll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1C-D嘉威大廈地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