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再訪小店。

 

吃過洋一居食屋之後,不吃甜品不心息的我們 (OK,其實是只有我囉應該...),在九龍城廣場逛了個圈又成功地讓某友購物 (!) 之後,就向著小店進發了啦,那時已是九時多,該是甜品店的高峰,還好佔了走道旁的一個兩人位,很舒適的一個位置呀。

IMG_2881

這次試了芒果拿破崙,非常好吃!光看照片也知道酥皮很酥脆,入口一層一層的散開,濃濃的牛油香讓人感覺非常滿足。酥皮的中間鋪了芒果和吉士醬,後者入口軟滑,雲呢拿的味道跟酥皮很配合,讓人禁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呀,相反芒果的味道就被吉士醬有點掩蓋掉了,對整個甜品的作用不大。分量不少,兩個人分吃也是剛好 (還要是我和某友…要知道我們吃起上來真是喪的),旁邊的水果嘛就當是伴碟,質素是不錯但跟拿破崙比,就是茄喱啡的角色了啦。

IMG_2884

又,鄙人爽了一下的時刻:可以把一個拿破崙斬開完整的四份!所有酥皮都沒碎呀!某友好明顯是 amazed 了 XD

IMG_2887

吃這頓之前聽表姐說過不久前來過這店,聽她說起芝士撻好好吃,於是這晚又翻點。依舊是很好吃,芝士撻是即焗的,上桌的時候還很熱,入口感覺就是半溶著的芝士蛋糕,又濃又香的芝士讓人感到陣陣暖意 (?)。雪糕也是好貨色,起碼感覺細滑,雲呢拿的味道也較有層次。一口雪糕一口撻,一冷一熱,又香又甜的確讓我感到有點幸福。體積雖然不大,但畢竟是芝士,吃到最後就有點膩,這個分量倒是剛好了啦。邊聊天邊吃,手痕的我,最後也把熊貓的眼也挖了來吃…

除了喜歡這店的甜品,水準很高之餘,也喜歡這店的心思,每碟都畫上不同的圖案,即使吃著同一款甜品,也讓人感到少許生活中的驚喜,這個氛圍也是讓我很喜歡這店的原因。買單約 $100,聊得好高興的一個晚上。謝謝某友的相伴呀。

 

===

小店
地址:九龍城侯王道2B地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