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In the middle of my revision.

 

2011042101

  • 今天好累。就是這樣。不想多寫甚麼,因為這些日子其實過得相當愉快和充實,只是這天在昨晚兩時多鼻塞醒過來 + 四時許才睡回去的狀態,然後整天都在看著兩份八成相似的文件、比較著它們的不同 (!),之下,我真的覺得好暈。lunch 匆匆吃了個飯,回到自己的位繼續溫習,又是一大堆字,完全是十級灰。晚飯回來,談了個不算是愉快的電話 (那友跟我在說著他早些天一個人住了很貴很貴的酒店,然後覺得很寂寞之類,又說唉呀真的好慘呀你唔明架喇,最後我忍不住問,你明知我唔會明咁你又講??當然,用的是善良的語調啦),結果看著那 plan 著要溫的二十頁書,我開始在發呆。

  • 溫習的生活,起碼持續到星期天,which means 我的 easter holiday 基本上就是敗在那本 629 頁的 textbook & 一堆 notes 之中,what can i do to boost myself u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