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立立雜。

 

  • 昨晚差不多兩時多才睡得著,然後又是發了一個接一個的夢,其中一個,是我在上跳舞班 (!),然後最後一課,我們在小小的課室裏 (是真的我們在中學/小學上課的課室喎),表演給導師看!這個還未夠爆,最爆的,是那些導師,竟然是我現實之中,上班的那堆 managers / senior managers!!囧 然後扎醒過來,還發現自己呼吸有點急促,真有點像剛跳完舞的樣子…

  • 好啦,扎醒了就睡不回。睡得相當不好讓我的心情也下沉不少。在很多 random thoughts 充斥著的同時,又收到了一個很 unexpected 的來電。面對著這件事,都該是愉快的吧?可就是高興不起來,反而是感到有點訥悶…原因就不多說了,只想說的,是我真的很在乎友人們的感受就是。唔,無論如何,希望可以一關接一關地過,去到那邊的目的地。

  • 其實整天都該處於忙亂的狀態之中,明天要交份好大好大的功課 (一個月才做一次的那種),然後這天心神恍惚,要對著一大堆數字,我真的感到有點頭暈。然後對我來說,其中一樣最考工夫的,是要把一堆小數後八九個位的數,diminish 到 4 個 significant figures。於是,我對著 0.0000836593 我用了差不多三十秒才 load 到應該 input 做 0.00008366…

  • 放工做 gym 去,邊聽歌邊跑步邊在想事情。我在想,甚麼時候我才可以真真正正的,用自己的角度來思考事情,而不會像現在那樣,慣了用別人的 perspective 來看一件事。這其實可以是很麻煩的,令自己沒有了主見/特色 (?) 之餘,更會令別人覺得自己相當無腦 (ok,呢個我認)。我也在想,人和人之間的緣份真的很奇妙呀,往往都是在某個很 random 的時刻而變得親近起來。也許那些時候,上天用一卷看不見的錄音帶把我們連繫起來,然後讓我們隨著年月,把生活紀錄;然後某天倒帶,讓我們聽見共同消磨過的時光。

    當然大前提是,我們都很珍惜這卷錄音帶,輕柔的轉動,讓錄音帶不會斷裂,讓我們的紀錄不會間斷。(傻啦,跑緊步邊得閒作文,只係純粹想起個意念了呀,嘿)

  • 回到家,心情剛好轉了又被打沉。唉,我很知道我不應該怪責任何人,但我真的很 uncomfortable with 那些沒有「想過」為我設想一下 (嗯,不用真的遷就我,也很足夠了) 的表現。原來還是很會在意這些說話的背後意思…嘿,都說雙魚座的人是很麻煩的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