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布拉格.克拉科夫

Photobucket 

  • 我經常都說,去旅行最高興的,不是看了甚麼,而是跟甚麼人去;跟這些人做了甚麼。

  • 上星期表哥表姐從香港過來過復活節,第二天就一起遊東歐,去了 Prague 和 Krakow。很好玩的一個旅程!真心的在享受呀。 一來,是因為我們在香港以外的地方聚頭;二來,是因為這是我們仨第一次自己去旅行呀。=]

  • 穿州過省主要是搭火車,也是一種難得的經驗,因為呢,表姐買了 train pass,first class (!) 的!成世仔第一次坐 first class train,又真的比 2nd class 的好上不少,椅子寬敞一點,也有冷氣,沒有舊椅子那種殘舊的味道。謝謝你們呀表哥表姐,我開始覺得自己有點 being spoiled 了! =P

  • 沒有怎樣拍照,因為今次的大會攝影師是我表哥,哈哈!他買了一部新相機於是四圍拍,回來過相入 laptop 才知道他影了近 1600 張相 (七日旅行喎),佔了 4.7x gb 的空間!

  • 其實整個旅行對我的結論是,如果我在東歐生活的話,我會變成一個成日飲酒又成日買野既死.肥.仔!大部分東西都不貴,有些甚至比香港還要便宜。然後最抵玩/食既,又係雪糕!頂日日o係o個度食一大球雪糕 (有時仲要食兩次 (!!)) ,我還有瘦的可能嗎?仲要係好食喎,又滑又香奶味,仲有好多款味道選擇,諗起又想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