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轉貼] 我們身邊的保衛奇俠

source:穿戴聽看網不盡/zzlai


除 了 錢 財 , 我 也 會 將 朋 友 撥 歸 為 資 產 之 一 。
重 色 輕 友 的 人 , 永 遠 無 法 明 白 朋 友 的 重 要 性 , 他 們 將 最 快 樂 的 光 陰 , 留 給 身 邊 的 另 一 半 。 直 至 有 天 , 那 一 半 離 開 了 , 他 們 才 會 恍 然 醒 覺 , 原 來 自 己 什 麼 都 沒 了 。 所 以 , 要 善 待 朋 友 , 也 要 用 心 去 愛 護 他 們 。
朋 友 的 手 可 以 很 大 , 在 你 受 傷 時 緊 緊 攙 扶 你 ; 他 們 的 肩 膀 可 以 很 闊 , 當 你 需 要 依 偎 時 , 讓 你 盡 情 痛 哭 。 他 們 懂 得 包 容 , 包 括 你 的 能 力 與 處 境 。 伴 侶 的 性 器 , 雖 然 能 解 決 你 的 生 理 需 要 , 但 朋 友 的 關 懷 , 可 助 你 渡 過 寂 寞 無 助 的 夜 。
朋 友 不 需 太 多 , 但 身 邊 的 幾 個 密 友 , 最 好 能 像 「 保 衞 奇 俠 」 般 厲 害 。 說 的 當 然 不 是 擁 有 異 能 , 而 是 , 最 好 有 一 個 機 智 冷 靜 的 , 在 你 意 亂 情 迷 時 , 給 你 一 些 警 告 忠 言 ; 有 一 個 情 感 豐 富 的 又 具 有 童 真 的 , 讓 你 的 赤 子 之 心 不 至 枯 萎 ; 有 一 個 博 學 睿 智 的 , 給 你 講 人 生 大 道 理 ; 也 有 一 個 風 趣 幽 默 的 人 , 時 刻 能 跟 你 胡 扯 , 輕 鬆 且 無 聊 地 渡 過 快 樂 時 光 。 貪 心 一 點 , 最 好 還 能 有 個 朋 友 式 的 性 伴 , 在 床 上 合 拍 非 常 , 下 了 床 後 , 也 會 彼 此 尊 重 對 方 的 私 生 活 。 簡 簡 單 單 的 維 持 着 那 種 關 係 , 既 親 密 又 有 距 離 。



===

機智冷靜的,我有;情感豐富又具有童真的,也不必明言是那些人了吧!?博學睿智的,在身邊比比皆是,大概是我太笨,所有身邊的人都比我有智慧得多;風趣幽默的,面對著每個朋友我都會笑得不行。

當然其中有很多,是兩三種兼備的,有時,他們是冷靜;有時是無聊 (極端的那種);有時是博學 (包括電腦、歷史 (!)、賭波 (!!)),謝謝你們讓我學到了這麼多、也讓我享受了這麼快樂的時光。也謝謝你們伸出過的手、說過的話。我很愛你們呀,真的。

朋友和伴侶之間的那條界線,有時可以是 panadol (其實我個比喻係想講護舒寶 (!!),不過好像有點奇怪 囧,panadol 大概也是比較安全的吧),永遠都知道他們之間不會出事;有時呢,卻可以是像紙一樣的脆弱,讓人不自覺的情迷意亂。甚至,有時那條界可以看成是電線,稍一觸及就會觸電而死。這段和上面的文章,有甚麼關係呢?基本上是沒有的 (!),那,我究竟想說甚麼,我也不知道。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keith, 我想說的是
你的手真的很大
你的肩膀真的很闊
你的眼......

p.s. 祝你早日搵到朋友式嘅性伴

Dull said...

我.的.眼.有.咩.問.題.呢!XD

呃...多謝你先
(但係有無咩好介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