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一日之計在於晨

OK,我好懶,這個 post 我只是放些我在 hall 的早餐上來 (頂,我估我就黎放個屁都要擺上黎講 囧)

Photobucket

這是某天的早餐,大約是一個月前的吧!?之前那晚弄意粉,蕃茄呀蘑菇呀洋蔥一大堆的,剩下了少許,第二天就用來弄這個十級簡化版的 pizza 了。把那些材料稍稍弄熱,hea 在多士上,在灑上一大堆 mozarella 芝士碎,擺入焗爐溶晒就食得,味道還真的很 pizza 啊。

Photobucket
(原來兩張相個構圖係近乎一模一樣的 囧)

今天的,表姐 inspired 了我整奶油豬!好好味,一路食一路好掛住翠華 LOL,魚蛋河、海南雞飯、咖喱牛腩飯、豬軟骨魚片頭米線…

其餘時間的早餐,不外乎是多士、corn flakes with yogurt、生果之類的啦。:P

===

又,今天看蘋果日報,看見麥記一杯 cappucino + cake = $34,就不是很明白為甚麼每個人都說 mc cafe 主打平價路線…這個價錢比我這裏吃的還要貴呀!當然只是小部分的 cafe 比這個價位便宜,但 vienna 出名所有野都貴,竟然平過香港 mc cafe 又真的有點難理解。我吃過的是一杯 cappucino + cake 只是 3 eur 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