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四月份的啐啐唸


(source: here)

  • 這個月呢,實在過得很快。大概是發生很多事情的關係吧!?

  • 放了這輩子最長的一個 easter break (31 march - 26 april,廿六日耶!),去了很多地方,很高興,也不再重複了。

  • 表哥表姐走了以後、到去 barcelona 之前的幾天,不斷的在逛街,看看有甚麼可買給 K 作生日禮物,haa 久違了的逛街也令我心情很好,雖然我應該係太耐無行結果行到起水泡…咩事。(希望 K 你鍾意份禮物啦,雖然好重 囧)

  • 一直都忘了說 (也忘了晒命的 (!)),謝謝表姐的生日禮物,很喜歡呀!=]

  • 回來後經歷了好些不開心的日子,沒有找甚麼人傾訴,因為連提也不想提,如何找別人來安慰?獨自出門了一整天,重拾旅行時的心態,心情又真的好像好了不少。或許是那天陽光普照,也順道照亮了我的心吧。

  • 不開心的日子就想回香港,因為我知道,跟朋友們隨處逛,說說笑笑一輪就可以沒有事。頂,我都唔想自己咁軟弱。雙魚座的性格使然吧?

  • 說起星座,再次的證明了雙魚座的直覺很準,看見了文字就明白發生了甚麼事;有時只是心血來潮的在腦中靈光一閃,好像感受到別人發生的事。回去探聽一下,又真的確有其事,有時我也不知這是好還是壞了。

  • 成個月講廣東話,早兩天一開始要聽 & 說回英文讓我真的很不習慣!又要重新適應英文的節奏了…

  • 花錢如流水,月尾這幾天用得很省。讓我消耗一下 hall 入面的儲糧,也好。例如是,擺了近一個月的 pita bread (又仲食得喎真係)、擺了一個多月的 single cream 和魚手指、擺了兩個月 (!) 的 frankfurter 腸、還有 snack corner 的各樣零食…

  • 雖然中間有少許跌宕,但還是很高興的一個月呀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