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謝謝你們 =)

Photobucket 

  • 表哥表姐來了十二天,由等接機的一刻開心到昨天,嘻嘻。

  • 完全覺得自己被寵得不能再多,我說到那裏去就到那裏、吃甚麼就吃甚麼 (大家也應該明白,我的食量是何其的大,而表哥表姐比我瘦,食量可想而知;有時我會覺得,被逼食野其實係幾慘的 (!!!) )

  • 十二天去了四個國家,budapest 是臨時決定的,所以行程也算是走馬看花,在 prague 和 krakow 倒是慢慢的走,而不是匆匆忙忙的不斷在趕路,是在細意享受這兩個城市,也是享受吧。

  • 談了很多認真的東西;笑了很多我們都不喜歡的人;聽了很多故事,說得興起處,表哥/表姐又或是我都會情不自禁的繞著對方的臂彎,一直的說下去,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好像自己多了一兄一姐,而最最重要的,是他們沒有怎樣恰我 (!!),一直以來都是疼我居多,我很懂得感恩,更懂得珍惜呀。

  • 也許是年紀相差得比較遠,跟他們在一起,總是可以讓我放下所有東西,很有安全感,總之就是甚麼東西都不用擔心吧。何時的我,才能有這樣的魔法呢?

  • 老實說,在這裏生活有時很枯燥的原因是,不可以像香港一樣,想出街食就出去,因為這裏的物價實在很貴,而且,一個人去吃飯沒有甚麼癮頭吧?所以表哥和表姐那種近乎 unlimited budget 的吃飯也讓我很感動 - 我有時真的想吃 decent food 的呀,謝謝你們滿足了我! =]]

  • 當然也得謝謝你們的到來,和自己熟悉的又喜愛的人在一起的感覺從來都是最好的,在我們談和笑之間,我忘掉很多東西,很快樂。我真的很不捨你們離去呀,謝謝你們這十二天來的照顧!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