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Stretegic Weekend (二)

酒店的 50 EUR 包了早午晚三餐 (第一天的晚餐和第二天的早午餐),嗯,覺得抵返既一個原因是,三餐都是 buffet 來的!哈哈好明顯我會賺返突啦係咪先 XD 食物來說,第一晚可以用 crap 來形容,ribs 乾過我隻手、咖喱無味,cheese pie 可以接受,沙律好食都唔可以話個廚房整得好掛…最好味既,竟然係甜品炸香蕉,雖然隔油功夫做得甚差,但起碼又香又甜很好吃。

Photobucket 

最好的是第二天的午餐,大概是 weekend (星期六) 的關係,食物都比較好一點。有燒豬柳和火腿,豬柳燒得爽口也很香肉味,配上 sauerkraut (sour cabbage) 來吃就可以平均一下油膩感。還有旁邊的那個波,knoffelknodel,也是 austrian food 的其中一種,口感就像薯仔加了麵粉 (其實材料也應該是這兩種 囧),個人很喜歡,不過街外吃過更好的。最重要的,是這餐有魚吃!即刻加左五十分!

Photobucket 

房間呢,50 EUR 包食既都唔好期望太多,但係我點都諗唔到係六個人一間房…然後很詭異 (!?) 的是,馬桶和淋浴間是分開,然後,馬桶的那間房,是沒有洗手盆的!!去完廁所就要去返 shower room 洗手,咁點解要分開兩間呢…萬一去廁所o個時咁岩有人入去沖涼咁點算 !?

做三個 case 只需 present 一個,三時多大家都 present 完 professor 帶了我們上山,可以看風景。我們只是在這時才知道搭纜車要付費的呀,很灰。山坡很斜,望落去其實幾驚,不過有人講下野分散注意力好快就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三月末,山很高的關係,雪還是積得很厚,從山看出去的風景又的確漂亮。每間屋企比手指甲還要小,頓時覺得天和地都很大。值得一提的是,毫無準備的我,是著了一對 converse 上山的,凍死我d 腳趾。

看見雪,我們就不由自主的玩起雪戰,而目標,當然是我們的 professor!(我地唔驚肥左個 course 咩!?) 不過 professor 好明顯玩 snowfight 由細玩到大 (!),十幾個打佢一個,佢竟然可以擋晒 (!!)。

Photobucket 

找到一塊膠板,於是就在斜坡上滑下來,第一次玩有點驚,但係好好玩。圖中的是我的同學仔啦。

Photobucket 

這是我們原本要住的酒店,不過訂的時候經已滿座 然間野望落去好似會發生命案 (!?) 咁),最後才選了我們住的那家。看上去很不錯的樣子。

五時坐最後一班纜車落山,professor 沒有與我們同行,因為他要滑雪滑下山!

好啦,成個 stretegic weekend 完左,看完之後感受到我們 present 和要到這個小鎮 (payerbach) 之間的邏輯關係嗎?真係無…不過去得幾開心既。希望我個 course pass 到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