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近期

1/ 在看

Photobucket

聽楊絳說往事,買了幾個月現在才開始看,還是要表哥表姐特地從香港托過來的。只看了數頁,還未有甚麼感覺。 越看越有味道,感覺像是聽故事多於看故事。順帶一提,書下面的那個鐵書簽,是在 prague 買的,個哥林好大隻好似我 lol

又,忽爾很喜歡看 engadget,理解了不少電腦的小知識,雖然還未知道甚麼是 ION 呀其實硬件系統之類,但除了這些,還有不少是說手提電話、電腦 accessories 等很有用又有趣的小道消息。這天在看的,是有關這幾天新聞都有講的核融合,是一篇簡易入門,很容易理解。

伸延閱讀:核融合 @ Engadget

2/ 在聽

Photobucket

Eason 的 H3M,聽的意思是除了 ipod 以外,還有腦中不斷響起的都是這隻碟的歌!

如煙   因給你遞過火  如火   卻也沒熔掉我
回望最初   當喪失是得著可不可
可痛若驪歌   樂如兒歌 像你沒來過   沒去過

@ 不來也不去

loop 了兩天,好慘。沙龍也是 earworm 之一…

同埋我開始覺得於心有愧最後那句「仍想你一家可到齊」好詭異。

3/ 在想

很多。講完。我開始也把想到的寫 / 打下來,讓自己的想法慢慢沉澱,想對了的就說出來;想歪了的便一笑置之,反正,我從來都把很多事情想錯的吧。

這幾天都想打遊記 (其實我好想寫 vienna 有咩玩但係仲未有時間…),但坐下來的時候又不由自主做了其他事情,看 blog 啦 check facebook email 等等的,硬是提不起勁去寫,又懶執相。(但其實執相的意思,只是把相片 resize 然後加返個 tag...)

4/ 在做

其實不多,表哥表姐剛走,很有點空虛,其中一個原因是,想起他們走了之後要勒緊肚皮 (!) 就灰 (當然只係佔好少部分 lol)。因為呢好明顯呢幾日已經食大左我個胃 XD 未來一個月我覺得自己要變做牛,食草過活先可以返番去臨走之前的身型…

還有是在準備下一個旅行吧。=]

5/ 在夢

頂,又係食野。我早兩晚夢見自己返香港食炒蛋 & 炸魚柳早餐,仲有食粉雷雷燒賣,仲有食三文魚刺身,咩!事!呀!頂!連訓覺都諗住食其實我覺得有點悲哀…囧

當然,還是夢見了人啦,嘿。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