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Avatar 阿凡達




  • 很好看!比想像中的還要好看啊…早兩天跟父母去看,那時候我還不知道阿凡達這電影的內容是甚麼,只知道是很勁 (!?),有很多 3D 效果,也好像是 james cameron 花了十多年時間,用了超高科技才製造出來的電影。


  • 很喜歡電影入面的世界觀,人的力量通過機械科技,雖然可以極高,但總敵不過大自然的力量。又,戲中那個 "network system" 老實說我也覺得在現實世界之中是存在的…我總是覺得,生物與生物之間,總有著不可言喻的聯繫,維持著整個生態的平衡。


  • 那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 3D 電影,逼真得不得了!看網上的評論,好像是這套的 3D 效果做得比以往的電影都要好。而且呢,架著那個 3D 眼鏡,倒是覺得不太疲累,看戲過後眼睛還覺得可以 (要知道我有成千度近視…)。


  • 戲的情節其實很大路,不過有愛情線有d 野 (!?) 講到出黎就已經令我覺得好好睇。很喜歡戲入面的飛鳥,看似很兇,但內心卻對主人忠誠得很,而 avatar 揀選飛鳥的那段是個人覺得最感動的地方之一啦,很有 "不打不相識" 的格調。內容很暢順,當然你話 "用個核彈炸到成班人陷包散就得啦" 的話我也是無話可說的…咁咩戲都唔使做啦頂!

  • 這天跟 KK 小姐說起看了阿凡達,也說起電影入面也有令我想哭的地方,KK 小姐的反應是 「下乜你都會喊架咩」(!) …說來,這幾個月,每天看電影總有一些觸動我的地方,遠古至 "即溶沼澤",近一點的有這兩天看的 "秒速 5 米厘",大概是看電影的過程令我的心靈有些撼動吧?


  • 很值得看的一套電影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