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七件事


不知從哪裏看來的,說要數有關自己的七件事。其實從我外表看不出來的,該有一千二百幾件事吧?我個樣,實在低能得很,所以所有正常人會做的事,放在我身上,都變成了「從我外表看不出來的事」…囧

又,我相信,這個世界,真的有很多人是靠樣貌來選友的。不是說 100 % 都單憑樣貌,而是,當那人真的外表奇醜的時候,你連跟他走近也不願啦,那又有甚麼機會來親近他,讓你可以感受到他的內涵呢?即是,你會欣賞八兩金的內在美嗎?(ok 或許他未到「奇醜」的層次…) 說的,當然是那種極端,老實說,我是會嘗試去跟毒男 peter 溝通溝通,發掘他的內在美的。(不過佢有無內在美又另外一回事啦)

********


7件從我外表看不出來的事:

1) 懂得計算 (皆因外表實在太過豬兜)
2) 不太喜歡吃零食
3) 經常笑到收唔到制 / 笑點很低
4) 有很多想法…無聊的還是認真的也好 (我相信無咩人想像到我會諗好多好多野…)
5) 很愛我的朋友和家人 (!?)
6) 喜歡 random stuff…例如是無啦啦某個下午走去打邊邊
7) 記憶力只發揮在一些不值得的事情上面…

7件從我外表看得出來的事:

1) 黑起面上黎個樣好兇 (但係我唔覺架喎)
2) 鍾意麥兜 (!)
3) 份人悶 (!?) (我相信呢個係唔少人對我既 first impression 囧) (不過又岩架喎)
4) 乖 (!!!) (ok 我打完都好想死)
5) 有原則
6) 唔鍾意做運動 (唉 -_-)
7) 偏向唔 aggressive,愛好和平 (雖然我每年既願望都無許到「世界和平」…)

********

初相識的,大部分都覺得我很乖 / 很純 (!!) (這是個千真萬確、親耳聽到的 comment…囧) / 很靜,然後過了一段日子,就會說「咦乜 dull 你都會咁衰架」諸如此類 (也會為我搞的冷笑話而笑)…也許是我對人的防備比較大,所以要不少時候才能把戒心放下,真正的把他們視為我的朋友。我以前也說過,我對朋友的標準訂得很高,不過我抱的想法是,朋友,我當你一世朋友,當所有事情都以生命來作單位,也許我們都該把事情看得嚴肅一點吧?

我也希望那些視他們為朋友的,也會把我當做他們的一世朋友吧。祝我們友誼永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