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大戶屋

月初的時候跟好久沒見的 L 小姐吃飯,那晚我以為 (!?) 自己要去灣仔補習,誰料最後是到了九龍塘 囧...補習後衝出銅鑼灣,結果遲到十五分鐘,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啊。

一早約定了在大戶屋吃飯,於是在 times square 逛了兩圈就上去等位。還以為這家店人不太多 (不要問我為甚麼有這樣的錯覺…),誰料上去已是人山人海!拿了票之後,等位的地方小得很,還好後來有空位坐,足足等了四十五分鐘呀大哥!

坐下的時候揭餐牌,很難才決定吃甚麼,因為看上去每款都很好吃似的啊。

Photobucket

最後要了這款日式炸雞拼薯仔沙律定食(好似有個好少少既名),好好吃!沙拉很多薯塊,沙拉醬該是調過味的,帶點煉奶的味道,很香甜很好吃;炸雞用的是雞腿肉,炸衣香脆,還保持到入面的肉汁,炸物跟沙拉實在是很無敵 (!?) 的組合啊,不消一會已被我清碟了!


Photobucket

另外 L 小姐要了份特選大戶屋定食,把自己的店名也押上去,該是其中一款店自慢的出品吧。這款特選定食,其實就是吉列牛肉薯餅 + 炸雞 + 大陽蛋的配搭,而很明顯呢,L 小姐是因為餐牌上那顆令人垂涎三尺 (!?) 的太陽蛋才選上這款定食。試了少許薯餅,質感有點 "削",大概是奶加得多了一點。

Photobucket

除主菜外,定食還附味噌湯和前菜,這天的前菜是煮冬瓜,還有點瑤柱在內,感覺很中式 (!?),味道也只算普通。另外,點每款定食都任添白飯,我和 L 小姐分別添了一碗 (雖然添了又吃不完…),很飽很滿足!侍應態度有禮,雖然忙了一晚,依然很勤快的添茶盛飯。

買單共約 $150,看見鄰桌蕎麥麵也很想吃,就等下次來吃吧。嗯,謝謝 L 小姐的兩份手信 (!?) 啊…我真係估唔到有人會送張海報俾我,哈哈!


===
大戶屋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8號3樓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