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雙魚座的人?

這天看星座書,說假如雙魚座的人,知道別人是利用了他/她的愛來做任何事情,那雙魚座的人,無論以前多喜歡那個人都好,都會立時拍檯走人,嚴重到一個程度,是這生都不想再與這人來往。我想,那所謂「任何事情」,該是那些「唔該」都無句,奉旨一樣的命令吧?

作為一個雙魚座的人,對於這句話,自是萬般同意。也許其實所有人都是這樣,每當遇到那些想 manipulate 自己的愛的人,總想把他們一腳踢開。但我相信不同的星座,程度上還是有分別。即使那些利用,最後也會令自己有所得著,但我就是不喜歡「被利用了」的感覺;就是痛恨自己的愚笨;就是對那份小小的背叛耿耿於懷。雙魚座的人,每本書都說是多愁善感 (唉,打完出黎都打個冷震),我想,是因為他們都天性比較敏感的吧?

付出了的所有東西,我想我們都不祈求有甚麼回報 (否則那就變了利用人的人啦),但至少不要有甚麼令自己難過的事發生。也許我們都把付出看得太重,再伸展出來,就是也許我們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又或是,我們明知道,是因為我們不會拒絕,他們才要我們做好些事,而現實又真是如此。或許我們是恨自己沒有能力去拒絕那些我們喜歡的人,多於被別人利用…

===

說起星座書,這天看那本是車婉婉寫的,除了星座分析以外,還有好些適合那個星座的甜品 (好屎的一條橋,sorry) (其中一味教天秤座整既係 "雜果鮮果盤,想點先!?)。但重點是,書上說雙魚座的人都有「精靈又水汪汪的眼睛」(!!!),又說天秤座的人「身形好 fit」,這些生理構造,跟星座係咪應該一滴關係都無呢!?作為一個雙目無神的雙魚座人,我係咪可以拎住本書去退錢呢?作為一個岩岩俾人話「肥肥地」的天秤座人,M 同學係咪可以燒晒成疊書佢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