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打邊邊

天氣轉冷,我,又連續兩日走去打邊邊!囧 (但係天氣轉熱我又無連續食三日綿花冰咁架喎…) 昨晚跟父母在家附近的酒樓火鍋,遇著區議會辦去長者宴,嘈到呢…某段時間我完全聽不到坐在一尺以外的媽媽跟我在說甚麼!

看到那個長者宴,才知道為甚麼老人家喜歡去的原因。一來是價錢平啦 (幾十蚊有蛇湯有大蝦伊麵蒸魚等等);二來是人多熱鬧 (他們平時閒在家裏真的悶得想嘔 (!?) 吧,我開始在想我四五十年後會否也有同樣感覺…);然後呢又有抽獎,最爆最吸引架呢,就係有卡拉 OK 環節,讓各位耆英一展歌喉。唉,好在還有些許敬老意識,否則我真該會衝上台把他們趕走…酒樓已經嘈架啦,仲要聽 D 阿婆阿伯唱到甩beat走音…

是日呢,就到了 apm 打邊邊,人腳跟上次轉了少許,不過還是吃得很愉快,皆因聽了很多不能說/雪的秘密呀!飯後 V 先生用車逐一把我們送回家,很是感謝啦 :P

***

另,打邊邊每次一定會叫的十樣野…

1/ 鮮枝竹 (炸既唔鍾意)
2/ 豆腐 (我真的很喜歡豆類製品…)
3/ 生魚片 (如果無就鯇魚片啦)
4/ 白鱔片
5/ 雞件 (如果有的話)
6/ 西洋菜 (如果無就油麥菜)
7/ 南瓜
8/ 豬膶 (不過成日都係全檯得我一個吃所以無叫到…)
9/ 蘿蔔
10/ 肥牛

牛肉竟然係最尾!如果是牛頸位我想我會多吃兩片吧…還有呢,丸類餃類其實不太好,特別是牛丸/魚蛋/貢丸,總覺得食得三四粒就會食飽左,好唔抵架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