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幾天


  • 把這裏荒廢了幾天,原因是,我要考試!而過了這幾天之後呢,我又考完試了…連續三日考試的感覺讓我很想死。對呀今天才考完,倒數三日,即是由星期天開始考試!究竟是誰發明星期日考試那樣變態的呢!?那天還是風和日麗陽光普照,是適合遠足行山的日子啊。(嗯,其實我不是常去行山的那類人…)


Photobucket

  • 再之前的一天,去了考 JRE,即是那個考 AO/EO 旳試呢。考試場面就在香港大球場隔離,還記得星期六那天發生甚麼事嗎?係咯…就係東亞運足球決賽香港 VS 日本囉。考試的那個時間,是 3:30 - 6:30,剛好就是球賽進行的時間,結果,一邊考試一邊聽到一堆鼓聲、人潮聲、歡呼/嚧聲,多想出去一齊嗌啊。也多得這場球賽,加路連山道被封,害得我差點搭巴士落錯車。說回這個考試,三小時分別要寫一篇中文和一篇英文,感覺像是「作了兩篇文」多過真係去考 AO/EO…咩都無準備我真係寫唔出「立法供養父母」的任何論點啊…

  • 方才在灣仔翡翠拉麵小籠包吃晚飯,又發揮了我那偷聽的小宇宙 (!)。鄰桌坐著兩個男人,其中一個,是某某體育雜誌的編輯,更是那雜誌的股東之一。雖然比較小型,但還是覺得很厲害,在香港搞雜誌喎,需要多少勇氣才能成事呢?聽他的口氣,那家出版社下年還會出幼兒教育啦、還有一本財經的雜誌,滿腹鴻圖大計。

    而除了編輯這份正職以外,那位男人,也有幫手搞學校的足球訓練班,對各家中學的 A/B/Cgrade 質素都瞭如指掌,席間聽到他說我那家母校的足球質素不錯,竟然讓我的心爽了一下(!) (又其實我係個踢波白痴黎架喎)。也聽得出他對香港足運發展很有抱負,說要把香港足球「搞返起」,嗯,加油。

    聽得這樣一清二楚,原因是我們的檯跟隔離檯只有三寸距離,真係想唔聽都好難…拍拖千祈黎呢間。不過也真的只有八掛如我的人,才會有心機去細聽隔離檯講甚麼吧!?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