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土司工坊


上星期約舅母在佐敦吃午飯,就選址在這家土司工坊。佐敦食肆林立,不過呢,在這裏住了廿年的我,早已把它們吃得七七八八 (!?),這家土司工坊,剛開業不久,還看見有個侍應在門口派傳單。店是在以前嘉利大廈的位置,現在重建了一幢新的商廈,而這店就是在地鋪。

說是地鋪,其實該是地鋪的一角,感覺就像劃了大廈的看更位出來,變成餐廳。也是這個原因,店的面積比較小,不過檯椅也恰如其分地小,結果呢,就出事了。因為地方淺窄,走廊通道容不下兩個人,我們叫菜後不久,準備拿飲料給我們的侍應,被另一位侍應碰了一下,然後,兩杯野飲由四尺高的水吧位倒晒落地!坐在水吧通道旁的我們,自是被彈濕,不過好在情況輕微…料理一番以後,經理過來慰問我們一番…「都無咩野jek 呵!?」真係多謝晒。


Photobucket

要了兩份餐,首先來的是這個娘惹麵線,近似撈線一般,湯不太多,味道酸酸甜甜頗搶,帶有椰汁香,甚為開胃。配料有一隻蛋 (開四邊),還有四片蝦…片蝦薄到咁都不得不讚廚師刀工好呀。


Photobucket

喇沙,頗為難食。湯底呈黃色,還飄著陣陣辣油,不過呢,一喝下去,無味既!?除了一點點椰汁味以外,真係咩.味.都.無.喎…好詭異。配料有魚片、蝦、豆卜、芽菜等,蝦跟娘惹麵線一樣,都是薄得近乎透光,豆卜嘛,我還真吃到它的原味耶,因為它吸了的湯是無味旳…


Photobucket

兩個麵分量都不太大,於是要了一份咖央牛油多士分著吃,這個比較好一點,咖央充滿椰香,加上一小塊牛油,吃得人很滿足。多士不夠厚,沒有外脆內軟的感覺,不過吃下口感覺還可以。

這三樣東西,連兩杯飲料,差不多 $100,實在係賺到佢笑。走的時候還是人來人往,我想這家餐廳也真的不會再去了。



===
土司工坊
地址:佐敦彌敦道233-239號JD Mall地下

1 comment:

Mr. Ball said...

我諗緊點解成日都見到我食過既你又會食過咁岩既呢...XD
然後好笑在意見都幾唔同下 =P

我睇過下其他人D Blog話呢間連鎖店D standardization control麻麻 我而家信啦 XD

我去過新港個間又覺得OK wor 四十幾蚊(喇沙+奶茶+半熟蛋)食到飽晒 味道呢…係呢個價錢我完全冇投訴-_- (至少唔係冇味囉… 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