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聖誕。

充實的聖誕。

Photobucket

平安夜之前的那晚,跟阿麻做冬。飯後,只剩我和姐姐,於是我們很 random 的上了樓上的 ceo neway 唱k! 還要叫剛從英國回來的 D 同學來 join 我們,難得 D 同學又肯陪我地一齊癲喎。九時多開始唱,走的時候呢,是五點!從 neway 下樓的一刻我感到自己有點腳步浮浮…這晚我們都算是懷舊之夜,唱了很多舊歌,當中當然包括姐姐和 D 同學的偶像阿黎天王啦。

平安夜呢,原本是平靜的跟家人渡過 (出事都費事眼冤啦唉),最後吃過晚飯就去 join M 同學呀 J 小姐到尖沙咀,後來還有 L 小姐。那晚在海傍,人多得不得了,還有很多人在頭上戴著會發光的魔鬼號角…

Photobucket

就正正係上面那隻魔鬼上面的角!關聖誕咩事呢!?囧

至於那天中午,就跟 D 和 K 同學吃飯打桌球…對呀我和 D 同學朝早五點幾分別,幾個鐘之後又見…不過因為訓唔夠的關係,大家都有點變了喪屍…還好我們沒有把 K 同學分了來吃 (!) (不過 K 同學太瘦應該不夠我們兩個分吃…)

到了聖誕,剛補完習的 P 小姐和 F 小姐嚷著要「出去睇燈飾」,不過最大獲呢,係佢地唔知去邊度睇喎!善良的我 (!),帶她們出尖沙咀,由海港城慢慢的走到尖東,足足走了差不多兩小時,海港城那邊人多到空氣也差點擠不下,那裏的氣溫大概比其他地區高上兩三度了吧?不過話說回來,那地方該是全香港最有聖誕氣氛的地區之一…硬係覺得有人「逼逼下」才算有氣氛的嘛。

那晚飯後,跟 J 小姐喝了一杯東西,原來還有 M 同學,不過被他甩了底。唉。

今天拆禮物日,夜晚跟 M 同學和 L 小姐吃飯,咩事呢,來來去去這幾天都是見著同一些人 (!),不過每天都讓我過得很愉快啊。有時沒營養的對話,很能使我恢復元氣,讓我對很多事情都重拾希望。假如我是一尾魚,那你們就是珊瑚礁,讓我在生命的洪流入面,給我一些喘息的地方、一些營養、一些安心感。

嗯,其實這篇是想把這幾天的生活記下來,該不會有甚麼人很有興趣知道。想記下來,純粹是每年都有這樣的習慣,好讓自己比較不同時間的生活,和生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