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I've got an offer!



Photobucket

有人請我了!

上個月在某 firm 的 interview,那 partner 說一月才出結果,但呢昨晚跟 J 小姐晚餐的時候,忽然收到 I 小姐的短訊說已出了 offer (皆因這些 firms 都是用 email 一批一批的出offer…真係有誠意到呢)

因為是在晚餐的關係 (還要在旺角女人街),無 wifi 上網,結果 J 小姐和我都急如熱鍋上的螞蟻 (唉好 old-school 的比喻…) – 我們用了三十分鐘就完成了我們的那個「鐵板燒」晚餐 (呢個值得開個新 post 寫呀),然後急急腳的結帳,跑到 starbucks 門外 check email。事後 J 小姐說她比我還要緊張 (!),因為要是 touch wood 我沒有 offer 的話,她都不知說些甚麼好了 (!!)。

見到這 email 呢,的確很開心 (我還在 starbucks 門外歡呼了一下 lol),起碼先可以不用擔心畢業之後無工開嘛,不過得一還是會想二,希望以後還有更好的 offer…嗯但收到這個 email 已經很令我感恩/滿足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