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一線


Photobucket


昨晚跟 L 小姐吃飯,席間送了我這隻 CD。「戀愛總是平靜地意外身亡」是我很想看的舞台劇 (主要都是因為林生啦),不過剛開售那天,電話打不通、上網買飛個 server 都爆埋 (!),最後無奈地買唔到飛,唉。結果呢,是夜 L 小姐說劇很好看,也說林一峰唱 live 很有感染力 (晒命!囧),還給我帶來這 CD,她說,在街外是買不到的啦,所以無錢都借黎買俾你啦!謝謝你啊 L 小姐,也謝謝你一直以待我的好啦。

我跟她說,別人想送我一點小東西呢,好容易,因為我的嗜好 / 癖好 (!) / 愛好實在很明顯,要 play safe 的話,麥兜和林一峰的物事我就很喜歡的了。當然啦,任何朋友仔送給我的東西,我都會好好保存…應該會保存到我死的那天吧?(ok 到我死的那刻,我應該唔會想有隻大麥兜在棺材入面訓o係我隔離…) (仲唔夠窄咩!?)

又,禮物入面,最喜歡是手造的東西,感覺好像有生命一點。(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我在美術方面的程度跟姐姐中國歷史的程度一樣爛 囧)

把整隻碟聽了一遍,最喜歡的是這隻一線

到底現實童話差很遠
若我放下你會輕鬆點
回望己路遠 前望暫別打算

嗯,好像有點適合我現時的狀況。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