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Flying Pan

又是個多月前的事了…某天公眾假期,跟 J 小姐在 PP 看電影 (早場!) (八點幾起身,特登去睇戲 囧),看後才十二時未夠,J 小姐提議去 flying pan,反正也沒去過就跟著去。這家餐廳呢,在網上看過後多次,風評也很不錯,早就想去的了啦。

那天是公眾假期的關係,人比想像中的多,而且背景音樂,很有節拍 (!?),兩件事加埋就是有點吵。我和 J 小姐佔了兩張沙發位置,很悠閒的氣氛。店內所有侍應是菲藉人仕,做事非常勤快又有禮,其中有個侍應仲幾好樣添。看了一會餐牌,在 egg benedict / english breakfast / omelette 之間遊走,最後,要了一個 4x4x4 combo 分著吃。

Photobucket

說是 4x4x4,就是 4 eggs + 4 sides + 4 toasts,一個人可以把它們全吃下,應該可以夠撐兩日吧?

我們這份,要了 2 隻炒蛋 / 2 隻 poached eggs (水煮蛋!?) + 田園沙拉 / beans / cinnamon apple / grilled potatoes + 2 toasts / 2 muffins,此外還有幾塊煙肉和 sausages…(我一直在數算著為甚麼會有這麼多東西,我估 (!?) 煙肉和 sausages 都是原本有的吧?) 早餐類食品也沒多大期望,全部都在水準以上,只是 poached eggs 下了醋的關係,吃起來味道有點怪怪的。grilled potatoes 煎得脆焦,吃得很高興。

Photobucket

最有驚喜的是這個 cinnamon apple,非常好吃!肉桂味比麥記蘋果批還要香 (我可是麥當當蘋果批的擁躉啦),但又還帶著點點爽的口感,吃起來甜甜香香的,很有點溫暖的感覺。

另附兩杯飲料,不過分量奇小,大概三口就可以把它幹掉,要加大呢,加 $18!點先而家,你杯菠蘿汁真的用新鮮菠蘿整俾我咩!?

坐了好一會才走,好悠閒的氣氛,要不是 J 小姐要買東西、我又要補習的話,我們該會坐上很久很久吧。買單約 $135 (我對價錢已經完全沒有印象 囧),每人才六十多,已經讓我們撐得很了。



===

flying pan
地址:灣仔駱克道81-85號霸田商業大廈3 樓

2 comments:

Mr. Ball said...

撞鬼你 夜麻麻又睇到你寫呢D咁既野
仲要係我最最最鍾意既餐廳之一 =[

Dull said...

hehee 有無食D 野先訓先 xd

搵日我地去吃啦
反正同你返工o個度都唔遠 @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