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沒有感覺。

 

 

太懂得去抽身
如無事再覺吸引
然後再默默地悼念著我軀殼內那靈魂

說的不是對「一件事情」沒有感覺,而是沒有快樂/哀愁/同情/興奮/焦急/緊張/內疚/不安/不知所措…就是這種沒有感覺。這種都算某樣抗體免疫痛楚天賜給我的護蔭。

當下我就像被封上了厚厚的蛹,即使別人說上甚麼,我也只是靜靜的聽著。我只是想呆在這個思想狀態入面,不去想不去問不去知道,大概就是治癒的過程。我一直都有一個念頭,就是其實所有人都知道我在經歷些甚麼,只是裝作不知道而已,嘿,也許是妄想過度了吧。

即使任何人問我情況可好,我可以毫不猶疑聲大大的答,好。可以從一個混沌的狀態之中、跌跌碰碰的走出來;從一片灰色重回這個比較黑白分明的世界;重新欣賞/感謝那些一直在自己身邊的人,這些這些,總不能不說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