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週記

 

  • 再上星期,I 小姐興致勃勃跟我晒命 (!?),拿出了一個麥兜的扭蛋給我看!於是呢,就在跟 J 小姐吃午飯的那天,到寶琳去扭。結果,十蚊一個,扭了三個,分別是兩個校長和一個麥嘜…麥嘜那個倒是可愛。

    Canon1

    這個扭蛋其實是一個手機飾物,搖兩搖還會吐出一條一句說話,搖了幾次,才出了這個「大吉」,其餘的還有「掂晒」、「頂」(!) 等等。我們全都沒有掛在手機上,反而是擺在筆袋裏,每逢上堂時分,便周圍要人 fing 呀 fing,測試自己的運氣…我們就是這樣無聊的上課 囧



  • inglorious-bastards

    是日看了 inglorious bastards,買了差不多三個月的 dvd,到今天才有空和父母一起看。電影一看就知道是華倫天奴的出品,很強烈的風格,無論是那些好像有點「無厘頭」的對白,還是那些血淋淋的鏡頭。

    電影情節天馬行空,看得我很快樂 (爭包薯片啦下…不過我都食左兩格朱古力補數 (!?)),節奏明快,演員也演得夠放,大概這才能成就這個有點瘋癲的故事。

  • 每逢上 taxation 的課,總會讓我笑到流眼淚,這兩次 V 先生上課時被坐在旁邊的 I 小姐和 A 先生折磨得很慘,先是被人搣大髀 (!) (搞到 V 先生上堂的時候無故呻吟) (!!),然後又被我們在他的 notes 上,每人畫了一百粒星星在上面 (說是代表著我們友誼的長度) (結果佢份 notes 無啦啦多左九百粒星星囉咩事),讓 V 先生無奈到想死…早兩天跟他和善良的 G 小姐一同搭地鐵回家,結果在地鐵上笑到我血糖低,手震腳軟頭暈,完全是痴左線。


    不過這些快樂的日子,還有多少個星期就完結呢?我已經不想數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