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Shake'em Buns



Photobucket

單身男人那晚之前,先跟 B 同學來個 early dinner。於是呢,六點鐘我就坐在 shake'em buns 的鋪入面,看著車來人往。B 同學上班的公司離這鋪不遠,所以他也很快到了啦。


Photobucket

打理店家的有兩位,兩位都是菲律賓人,所以英文對我來說有點難懂 (而且該是我英文太爛的關係,我的 order 他們也有點理解不能的樣子…) 要了兩個 combo,combo 的意思就是 burger + fries + drinks 的套餐啦。

下單時要求店員把兩款 burger 都打半切開,不過最後她又忘記了,臨急臨忙的切了一下,最底的包還未完全切開,要分吃也有點難度。


Photobucket

第一款是我點的,名字已忘記了 (…),就是 burger 入面配上 mushroom & 燒汁,一咬下口實在不得之了,因為肉餅本身的肉汁已經很多很多,再配上燒汁,juicy 得不得了,把很多汁都滴到檯上去!肉餅呢即使有濃味的燒汁作底,也沒有掩蓋牛肉味,很是不錯。兩款 burger 入面較為喜愛這款啦。


Photobucket

另一款就是 B 同學要的 cushin' and the pushin',就是漢堡加上車打芝士的成品,這個比起上面那款來得乾身一點,肉汁也感覺上也較少,不過肉味比較強勁。肉餅的質感帶點彈牙,該是除了肉之外還混了少許筋位在入面,配上適量沙拉醬吃,不消幾分鐘便把這半個 burger 消滅得乾乾淨淨。
 
Photobucket 

薯條呢,基本上我只吃了十數條…因為吃完個飽已經飽了大半!薯條當然是即炸的,又粗又熱 (ok 這個形容好像有點問題),好好吃 (!)。結果剩下來的全給 B 同學包辦,那位仁兄要了 coconut milkshake 作飲料 (不過好像沒甚麼特別) 應該是飽死了吧!?值得一提的是,桌上有不少種類的 dips,茄汁呀芥末呀一大堆的,就連 tobasco 都有數款,任君選擇。

買單每人約 $100,光是那塊 burger 就很值得再來光顧了…下次很想試那個有菠蘿作料的 hawaiian surfer girl 啊!
 
Photobucket 
 
說是 early dinner,臨入戲院前我跟 B 同學說,「唉最衰附近無甜品鋪啦,如果唔係你話睇完戲去食個糖水先走幾咁 perfect 呢」…然後大家看見這木糠布甸,就知道 B 同學真的帶我去了一間甜品鋪了。
 
看完戲,由太古廣場一直在皇后大道東上走著,不知不覺就來到這家金源小館。這店在 B 同學的辦公室附近,而且在網上也好像很有名氣,小菜甜品都好像不錯吃。我們進店大約是十時,已是準備打烊的狀態。
 
快手的要了一個木糠布甸來試一下,不是雪得「死死實實」的貨色,入口軟滑,忌廉奶味甚濃,餅碎還是處於乾身的狀態 (不像很多鋪頭雪得太久而令餅碎都結成一團),很得我歡心。價錢呢,才十二元!抵到爛。
 
跟朋友談談電影說說生活,聊聊是非說說笑,就是完美的晚上了吧。謝謝你一切的安排啊 B 同學,就讓我們繼續一起吃一起胖下去吧 (!),哈哈。
===
shake'em buns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60號嘉薈軒5號舖

金源小館
地址:灣仔大王東街3號地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